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花蓮]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 實實在在顛覆味覺感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花蓮]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 實實在在顛覆味覺感受


曼波甜筒飯


野菜涼拌開胃菜


曼波肝樹豆燉飯


龍腸奶酪


曼波創意料理

 台灣海域資源豐富,出產各式肥美海鮮,尤其東部海域還生產一種曼波魚,肉質相當鮮美,勝過豆腐鯊,在花蓮已經有餐廳業者將此種魚創意百搭出各式料理,要讓顧客感受新奇既新鮮的味覺享受。

  來到花蓮的三國一曼波魚餐廳,取之店名用意來自於「三國歸一統,世界第一勇」,強調三國一為曼波魚餐廳先驅領先的理念,為求創意與新潮,餐廳總能讓饕客嚐到不一樣的口味及料理,不管是前菜、開胃菜到各式主餐甚至飲料與甜品,都是利用曼波魚料理出來的,超過百道的創意料理都是由主廚團隊特別精心研發出來。

  其中最特別的是曼波肝樹豆燉飯,則是利用曼波魚肝磨成泥,再搭配山野、樹豆、花東米,再鋪上起司焗烤,以精緻食材創造出這一道精緻燉飯,同時也兼具健康養生的概念,尤其以義式料理呈現,曼波魚肝媲美鵝肝的香味,讓饕客猶如進入了頂級餐廳用餐的味覺感受。

  不只於此,三國一曼波魚餐廳還會針對季節與時令的變化,利用中西式合併的烹調方式創意搭配出許多的曼波魚料哩,絕對是您在其他地方嚐不到的美味,不管您來多少次總是會讓顧客感受到新鮮與滿滿的創意。

電話:03-8311902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36號之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