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老闆~給我薯條不要馬鈴薯 披薩不要麵粉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老闆~給我薯條不要馬鈴薯 披薩不要麵粉皮






大家一定都聽過點蚵仔煎不要蚵仔的笑話,但很少聽到有人說買薯條不要馬鈴薯的吧?薯條明明就馬鈴薯做的不是嗎?台中逢甲商圈就有這麼一間美式風格的店家,漢堡、薯條、披薩通通有,偏偏就是薯條沒有薯、漢堡沒麵包、披薩沒餅皮!這可不是耍噱頭騙人客,而是以健康的豆腐料理搭配獨家醬料,顛覆你對速食餐點印象的創意新手法。

豆腐薯條擁有薯條的外型,但卻吃不到油膩,外酥內軟豆香十足;讓人驚艷的豆豆卡卡,是由食用米與天然香料和其他豆類製成,酥脆口感就像在吃零食一樣,這兩款創意點心可搭配芥末蜂蜜醬、墨西哥醬或優格美乃滋來增加風味。

披薩是以特製的豆腐皮取代一般麵粉餅皮製成,搭配豐富的餡料和起司,吃起來有麵粉皮的口感卻又更有嚼勁,一位愛吃傳統披薩的雷媽媽就說:「完全不輸市面上賣的披薩,不怕會吃下太多澱粉而體重增加,能解癮還兼顧身材!」而用豆腐取代麵包的漢堡類,熱量較低口味也比較多,茹素者也有香烤素肉堡可以選擇。

店內飲料當然也是以豆類為主,不過你以為只有豆漿嗎?其實還有以豆漿與寒天凝結而成的QQ凍飲,搭配紅茶、咖啡、巧克力、抹茶等風味,口感新奇營養價值又更高!有機會也來探索一下這些黃豆所創造出的wonderful創意餐點,不過消費者若豆腐薯條和玩豆卡卡兩種點心都有點的話,建議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醬料來互相搭配嚐試,否則想換沾醬口味還得加價5元跟店家購買,這樣會讓人忍不住覺得有點小貴呢!



玩豆風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3號
電話:04-2452-616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