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HTC Desire C正式發表 台灣地區5月起同步推出

HTC Desire C正式發表 台灣地區5月起同步推出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一直有所曝光且定位在入門款手機的HTC Golf,稍早前已經在Vodafone西班牙官網中先行曝光,同時也確定實際名稱就是Desire C,並且搭載600MHz的單核心處理器,稍早前由HTC針對全球地區所公佈消息,確定將會在5月期間於包含台灣等全球特定市場上市。


先前已經曝光許多次的HTC Desire C,最早是以HTC Golf的代稱現身,而其後則有更進一步的硬體細節曝光,包含3.5吋的觸控顯示螢幕、600MHz單核心處理器、4GB內建儲存空間與500萬畫素攝影鏡頭等,而在HTC正式公佈消息中,則進一步確認將搭載Beats Audio音效技術,並且將提供白、紅、黑三種顏色。作業系統部份則搭載Android 4.0與HTC Sense 4.0,另外也將提供Dropbox 25GB線上儲存空間。


至於針對近期NFC應用的推廣,HTC另外也會針對Desire C推出內建NFC近場感應機能的版本。目前Desire C尚未公佈詳細售價,不過預計將在5月期間於全球特定市場推出,同時也將在台灣地區上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fff...............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