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宏達電發表3.5吋中低階手機Desire C

宏達電發表3.5吋中低階手機Desire C

宏達電發表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Desire C,採用3.5吋螢幕搭配HTC Sense 4.0,搭載最新Android 4.0平台,5月陸續將在台灣在內的全球各地上市。

HTC Desire C在外型設計上與去年推出的Wildfire S相似,但軟硬體規格都向上昇級,採用代號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oid 4.0,搭配HTC 4.0整合行動通訊、社交網路等手機使用體驗。宏達電預計5上市。



另外,宏達電也在該手機上提供Beats Audio音效,這項功能過去在宏達電Sensation系列,以及最近推出HTC One系列手機中才有提供,宏達電首次將Beats音效下放至中低階手機,提供接近錄音室品質的音效表現。

雖然並未公佈手機售價,但該手機主要鎖定對象為智慧型手機首次使用族群,以目前入門智慧型手機價格普遍在萬元以下,Desire C未來上市售價可能在鎖定萬元以下市場。

Desire C有黑、紅、白三種顏色,外型採用金屬材質設計,3.5吋HVGA螢幕提供較廣的視角,背面內建500萬畫素相機,為方便使用者儲存資料,整合2年 25GB的Dropbox線上儲存空間,部份市場上市機種還將內建NFC短距通訊技術,用於行動付費、存取資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