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辻利茶屋 視覺味覺多層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辻利茶屋 視覺味覺多層次

隨著氣溫漸冷,想要喚醒沈睡的味蕾,秋冬冰淇淋顛覆想像,加入甜點概念,搭配法國薄餅、櫻花羊羹、抹茶蛋糕、美式炸薯條等,澎湃的佐料擺滿盤面,給人溫暖豐饒的視覺享受,美味具備下午茶與輕食的兩種享受。


「抹茶冰淇淋戚風蛋糕杯」滿溢抹茶的香味。

●日本人將抹茶視為「喝的綠色蔬菜」,琳瑯滿目的抹茶品牌中,來自京都府宇治市的利一本店,創辦於江戶時代末期,傳承七代,已有150年歷史,與抹茶喫茶店九州的小倉利,共同開發的新品牌TSUJIRI利茶屋,自2010年登台後,因為抹茶口感細緻,香氣均衡,一推出後,馬上就培養出台灣忠實粉絲。


「布丁戚風蛋糕杯」有滋味滑嫩的焦糖布丁。

秋季的「抹茶冰淇淋戚風蛋糕杯」,混合多種吃法與味覺的創作,用餅乾做成的杯碗中,裝著風味濃醇的抹茶冰淇淋,一碗綠澄澄的色澤已經讓人垂涎不已,加上手工烘焙的抹茶蛋糕捲,綿綿甘甜的口感,滿溢抹茶的香味;而另一款「布丁戚風蛋糕杯」則有冰涼爽口、滋味滑嫩的焦糖布丁,小口小口的吃著,延續著秋冬幸福fu。

‧TSUJIRI辻利茶屋台北阪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02-2723-845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