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高雄] 得意中華食品 QQ發亮小鐵蛋 從台灣紅到全世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 得意中華食品 QQ發亮小鐵蛋 從台灣紅到全世界

一顆顆滷到反光發亮的鐵蛋,到底有多好吃?可以從台灣紅到國際,也讓一對夫妻開創出滷味王國。



以Q彈口感,香氣十足聞名的鐵蛋,製程繁複耗時。光是滷汁就不能馬虎,以多種中藥萃取的滷汁,一鍋成本就要上千元,老闆堅持滷過一次就要倒掉,不過要讓鐵蛋入味好吃,得分兩次滷,再經過烘乾、真空包裝、高壓高溫殺菌,至少需要一天。由於製程標準化,滷出的鐵蛋顏色均勻,大小一致、光滑無瑕疵,而會回甘的好味道,讓人一吃難忘,也因為如此才能登上國際舞台。



另外,平凡的豆乾也做出獨樹一格的口味,在精心研究配方做法之下,滷出來的豆乾顏色漂亮,看起來以為口感是硬的,沒想到吃進嘴裡卻帶有嚼勁。鹹甜香的味道加上老闆夫婦倆的用心,讓一顆小小的豆乾,也能有絕妙好滋味。



老闆夫妻倆,當初以五千塊創業,從夜市擺攤做到創建觀光工廠,來到千萬打造的千坪工廠,除了生產流程透明化也有滷味DIY活動、滷味的歷史更有夫妻倆的奮鬥故事。他們一賣就是18年,艱辛的創業路上受到許多人幫助,因此即便成為大老闆,依然親力親為,以感恩的心,一步一腳印,讓這個以鐵蛋開創新世界的故事持續下去。





店家: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產業園區本工一路25號
電話:(07)622-91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