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The飯屋讓你滿足而歸 特製定食選擇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The飯屋讓你滿足而歸 特製定食選擇多

外酥內軟的金黃脆雞、焦香帶有鹹香氣味的牛五花燒肉,The飯屋的特製定食,要讓每一個顧客滿足而歸。


煎漢堡排∕定食170元。

簡約日式風格的The飯屋,老闆呈現給顧客的不僅只有日式家庭料理,更有著5年在日本學習料理的經驗,以及開店前在各處磨練工作過所汲取的優點,然後再把這些經歷集結起來,變成屬於自己的料理風格。

店內主打的定食多達10種類,且隨主餐會附上特調日式咖哩、主廚沙拉、小菜等,老闆在附餐上可下足功夫,像是日式咖哩是使用牛筋爆過的油來炒製,再配上香甜的紅蘿蔔、馬鈴薯等,老闆堅持即便走平價風格,一點細節都不可馬虎。

推薦「煎漢堡排」,牛肉漢堡排經過香煎,再加入特調洋蔥醬汁燴煮,配上爽口的白蘿蔔泥,屬於獨特和風做法。「上牛燒肉」是上等牛五花烤至6分熟,再使用洋蔥醬汁增添甜味,卻又帶有黑胡椒的香氣,再撒上蔥鹽,焦香口感帶有鹹香氣味。「脆雞沙拉」是經過醃製的切塊雞腿肉,用中火炸至外表酥脆、裡面滑嫩汁多的口感,再淋上特調照燒醬汁、山葵口味的美乃滋,撒上炒過的芝麻、清海苔粉以及蝦卵,營造多層次口感。


點套餐所附贈的副餐,菜色豐富。


上牛燒肉∕定食210元。


脆雞沙拉∕定食190元。


有著11年料理經驗的老闆,要給這裡用餐的客人,最平價又滿足的餐點。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南京東路站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34號
.電話:(02)2518-3026
.營業時間:周二~日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星期一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消費方式:170~240元不等,不收服務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