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Diary軟嫩羊排透著玫瑰紅 楊乃文最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Diary軟嫩羊排透著玫瑰紅 楊乃文最愛

酷勁率性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歌手楊乃文,她喜歡的餐廳也有相同調調。一家以水泥、木頭、鋼鐵交織成的後工業風格小酒館,營造出不矯情的自在氛圍,以南法家鄉菜風味餐點為主打,強調無拘束的美味饗宴。



招牌黛芮羊肋排,就是楊乃文喜愛的餐點,羊排透著鮮嫩玫瑰紅,不以煎或烤的方式料理,採蒸的烹調手法,呈現羊排原始風味。先以檸檬片、百里香和海鹽加以搓揉醃製,再以低溫「蒸」羊排,創造出Q彈緊實,多汁鮮嫩的口感,羊排的鮮度甜度表現極為明顯,更沒有濃厚的羊騷味,總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口。



另外一道「布袋春雞」也不能錯過,春雞穿上金黃外衣,焦黃色澤可口誘人,整隻雞徜徉在芥末子醬裡,雞皮薄脆可口,一刀切開春雞,裡頭讓人有驚喜,滿滿的雞肉慕斯藏在其中,一口咬下鮮嫩雞肉的同時,還吃到細碎卻飽滿的雞胸肉,多層次的口感讓人難忘。



店家採取開放式廚房,客人一邊享美食,也能近距離欣賞廚師如何施展料理魔術,這間餐廳加酒吧的新潮空間,讓客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到了夜幕低垂,酒酣耳熱,客人融為餐廳的一道景色。雖然門面低調,不小心就讓人忽略,不過難忘的Food&Wine,卻能輕鬆占領客人的心。



店名:Diary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53號
電話:(02)2706-355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