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南] 「滿徠食屋」日式料理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南] 「滿徠食屋」日式料理店



台南市中西區「滿徠食屋」日式料理店,老闆蔡宗和為了學習廚藝,曾在日本半工半讀4年,學得日式烹飪手藝,他店內的親子丼、野菇蔬菜丼等日式蓋飯,都是人氣美食。

「滿徠食屋」日式蓋飯類有野菇蔬菜、豬肉、豬排、鮭魚、親子、蝦仁排、雞排等10種,價格從65至75元不等。

蔡宗和是老闆兼主廚,他說,親子丼用嫩雞腿肉加上特製醬汁,咬一口唇齒留香;野菇蔬菜丼清爽不油膩,有多種新鮮蔬菜和菇類,很適合愛吃清淡口味的民眾。

蛋包飯類有咖哩、蝦仁排、花枝、雞排、豬排等多種口味。蛋包飯的米飯會先用油蔥爆香一起炒,蛋皮用2個蛋煮成,料好實在。

他年輕時曾賣過冷飲、冷凍食品,並到日本半工半讀學廚藝4年,還將多年辛苦寫成一首詩印在菜單上,也吸引許多饕客注意,「出生窮家已夠累,行業做了一大堆。飄洋過海學料理,一心一意做菜味。歷經失敗無數回,後用新鮮來提味。辛苦總算沒白費,丼物超好第一位,產品誰吃誰OK,承蒙惠顧真多謝。」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2點,下午4點30分至晚上8點30分
電話2294982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