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泰過熱 強勁三色咖哩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泰過熱 強勁三色咖哩讚

今年6月才進入台灣市場的「泰過熱(Bangkok Jam)」,不到半年時間就開了三家店,是一家來勢洶洶的泰國料理專賣店。


「泰過熱」的三色咖哩,不僅同時可以嘗到三種味道的咖哩,還附有文字說明。

不同於市面上的本土派泰式料理,「泰過熱」是新加坡Creativeateries餐飲集團與泰國S&P餐飲集團合資經營,在口味與風格上更具有開放性色彩。而新加坡Creativeateries餐飲集團成立近20年,旗下有西式、日式、泰式料理等共16品牌、30家餐廳。


「泰過熱」的泰式海鮮炒河粉,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酸、甜、辣。

如「三色咖哩」就是一道很棒的經典料理,優點是一次便能嘗到三種不同味道的咖哩,而且三種味道鮮明且各具特色。以椰奶、羅勒、魚露等組合而成的「綠咖哩」,放入了泰國進口的新鮮小茄子,能更精準接近當地口味。「馬沙文(Massaman)咖哩」加入了丁香、咖哩葉、荳蔻等香料,口味溫和,搭配牛肉很對味。至於「紅咖哩」則帶微辣,含有薑、香茅、辣椒與茴香籽等元素。

「泰式海鮮炒河粉」(Phand thai)這道泰國常見的街頭小吃,上了餐桌也很正點,可依照自己需求拌入花生碎粒、辣椒粉、糖與檸檬。而不僅是我,還有一些泰國人,吃這道菜時都多擠了幾個檸檬,就有身臨曼谷的FU。

至於「碳烤豬排佐生菜」,也是一道不可錯過的料理,自家炒過的花生、炭烤豬肉,紅蔥頭粒、小檸檬丁、蒜頭丁再澆上泰式燒烤醬,全包在生菜裡吃,不僅香氣清新、入口爽脆又營養豐富。

電話:02-7737-3886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