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日劇SP]關於惡女 全01集(RMVB@日語繁中)

[日劇SP]關於惡女 全01集(RMVB@日語繁中)

【戲劇海報】:


【戲劇名稱】:關於惡女
【檔案大小】:508MB
【檔案格式】:RMVB
【字幕語言】:日語, 日菁字幕, 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RG/TB/DF/SF
【上傳日期】:2012/05/04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空間自砍
【導 演】:鶴橋康夫
【演 員】:澤尻英龍華、船越英一郎、東ちづる、余貴美子、上地雄輔、中原丈雄、高林由紀子、鈴木砂羽、渡辺大、高畑淳子、秋山奈津子、淺田美代子、高橋ひとみ、床嶋佳子、泉谷しげる、西田敏行
【劇情簡介】:
    1986年,日本在高度成長的鼎盛時期出現泡沫經濟時,一位女性實業家從高樓墜落死亡。
    她的名字是富小路公子(澤尻繪裡香)。20歲就如同彗星般出現在實業界,第一代就造就了萬貫財富,被稱為才女、 魔女的她最終留下了死亡的謎題。
    是自殺還是他殺...對於招人怨恨的公子的死,有各種猜測。從公子15歲開始就認識她的澤山榮次(船越英一郎)也 無法理解公子之死。靠一家小拉麵店賺了錢,開了一家嚮往的寶石店,為了學習經營而去簿記學校學習的澤山,在那裡遇見了公子。當時,自稱是鈴木君子的她拿出母親的胸針,拜託澤山做鑑定。
    以此為契機,君子開始在澤山的拉麵店打工,後來還在寶石店工作。澤山讓君子神魂顛倒,最終,她懷上了澤山的孩子。但是當時,君子和同在寶石店打工的大學生渡瀨義雄(上地 雄輔)也發生過關係。然而,渡瀨從君子那裡聽說了她懷孕之後驚慌失措,逃走般消失在她的面前。
    另外,君子和母親阿種(余貴美子)一起在原貴族尾藤家寄食過,君子對其兒子尾藤輝彥(渡邊大)也很憧憬。
    最終君子分娩,抱著嬰兒拜訪了渡瀨的老家。從那裡拿到了5000萬現金的君子出現在澤山的妻子道代(東千鶴)的 面前,拿出這筆錢,提出要購買土地和拉麵店。更名為富小路公子,開始經營寶石店的君子,之後不斷擴大人脈關係,得到了很多錢和不動產...!?

 

【首 播】:2012-04-30

 

【戲劇截圖】: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