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AN Burger1.2公斤美味巨無霸漢堡 仍無人挑戰成功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AN Burger1.2公斤美味巨無霸漢堡 仍無人挑戰成功

巨無霸漢堡,好吃、鮮嫩、料實在,Size足足是一般漢堡的五倍大,沒有過人大食量,可千萬不要輕易嚐試。漢堡挑戰賽舉辦上百次,只見牆上貼滿挑戰者的照片。麥麥店長:到目前為止,巨無霸漢堡還是沒有人挑戰成功,只吃到大概剩十根薯條吧!



大口咬下,大口滿足,超巨大的身形,噱頭十足,單人挑戰太勉強,還可以報名全家協力。如果你以為巨大漢堡只是虛有其表,那可就大錯特錯,超大的肉塊可是多汁香甜,讓人忍不住咬上一口,直呼好幸福!



另一道總匯漢堡向來是店中的最受歡迎的料理,頂級的培根細火慢煎,烘培出讓人口水直流的金黃色,手工拍打牛肉的口感,絕對讓你回味無窮,再加上主廚特製莎莎醬,包含酸黃瓜,新鮮牛番茄,調理出酸酸甜甜的滋味,是來店必吃的商品。



從麵包和雞腿傳來刺激味蕾、讓人口水直流,卻又不刺鼻的辛香,原來這就是受到廣大好評的迷叠香雞腿排漢堡。香Q滑嫩的雞腿結合迷叠香氣,讓人不禁讚嘆,人間美味大概就是如此吧!



平凡的漢堡肉,在店中卻能變得如此美味,可見經營的用心。店長告訴我們,做漢堡讓他學習,每個細節都要抱持著最專注的態度。人生一開始,或許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夠成功,但誠懇的工作與客人鼓勵就是成長的原動力。



店名: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台北] AN Burger1.2公斤美味巨無霸漢堡 仍無人挑戰成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