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蔣媽媽油飯 充滿媽媽味的幸福油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蔣媽媽油飯 充滿媽媽味的幸福油飯!


搭配上份量十足的油飯,搭配上滷得非常入味的滷蛋,就這樣展開了美味的早晨食光。

誰說捷運站附近所販售的東西都很貴,位於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往前步行約3分鐘,立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油飯15元」,一位非常親切的蔣媽媽,每日天還沒亮就開始在烹煮著便宜又大碗的油飯。

任勞任怨的蔣媽媽,原本在前方大馬路邊的屈臣氏門口販售,最近這一年多才搬到捷運站口處,字典裡沒有放棄,不管風雨一定都會出來擺攤,這一擺已經10年之久,每天看這來來往往的學生、上班族,已經成為她的生活習慣。


▲親切感十足的蔣媽媽,每天風雨無阻的販售著,充滿滿滿著媽媽味的「幸福油飯」。

沒有華麗的包裝,用簡易的塑膠袋包裹著滿滿的愛心油飯,隨意找個花圃前的椅子坐下,吃上一口,眼眶瞬間泛滿淚水,油飯裡充滿著媽媽對子女的思念感,軟Q的油飯搭配上滿滿的香菇、蝦米等配料,越嚼越香,看似簡單的油飯,內蘊涵著蔣媽媽每天的用心與辛勞。


▲超大份的油飯,滿滿的配料,一份只販售15元,軟Q的油飯使用簡單塑膠袋包裝起來,另外還可以單點一顆超入味的滷蛋,營養滿分的早餐滿足你我的胃。

據蔣媽媽訴說起,她從油飯的沾醬及滷得非常入味的滷蛋,完全都是由她自己製作而成,絕對不買外面現成的調味料,雖然這些小動作看似簡單,但也花費許久時間,她只想提供給所有的前來購買的客人,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蔣媽媽超開心喜悅表示下個月11月17日至11月28日暫時休息,她要去美國參加她女兒的結婚典禮,所以暫時會休息幾天,預計11月29日她才會繼續販售著充滿滿的媽媽味的幸福油飯。

【蔣媽媽油飯】
地址:台北市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前方
電話:0926-160-310
營業時間:06:15(賣完為止)
休息時間:週六及週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