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宜蘭] 古早新滋味 焗烤香腸超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宜蘭] 古早新滋味 焗烤香腸超夯


羅東夜市「焗烤香腸」攤位,將香腸口味多樣化。

過去是吃香腸配蒜頭,但宜蘭縣羅東夜市的「焗烤香腸」攤,卻將香腸的口味大變化,在碳烤香腸裡,夾進特調的泰式酸辣醬或沙沙醬,喜歡焗烤口味的,還可以加起司焗烤,香腸口味大改造,意外成為夜市的熱門攤位。

「焗烤香腸」的老闆林肯宏,原本是賣美式熱狗,他很喜歡看美食節目,研究各種特色美食的作法。去年他自己嘗試在烤好的香腸裡夾入餡料,吃起來還不錯,看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吃焗烤點心,他也試著在香腸上鋪起司,推出「焗烤香腸」,一推出就頗受年輕人喜愛。

林肯宏夫婦為讓香腸口味有更多變化,花了不少時間研究內夾的餡料,讓各種醬料的口感有所區隔,比如很受歡迎的「泰式酸辣醬」,呈現有如檸檬般的酸辣口味,沙沙醬則加入九層塔和洋蔥,還有羅勒松子青醬、塔塔醬、墨西哥肉醬、義大利肉醬、哇沙米、起司及「麻辣」等口味。

「香腸很嫩,加入配料很香,和以前配蒜頭是不同的口感」,顧客簡先生是「焗烤香腸」的熱愛者,吃過就上癮。該攤位在羅東夜市公園路「康是美藥妝店」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