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台中 西湖麵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西湖麵館

【聯合晚報】

很多人喜歡吃北方麵食,在台中市,這類北方館林立,有的儘管只是小店面,生意卻做得強強滾,像是林森路上的西湖麵館,一道麵疙瘩讓客人吃上癮。另外,崇德路上的「樓外樓」,則以臭豆腐酢醬麵聞名,雖然顛覆正統酢醬麵作法,但好吃,誰又在乎!

西湖麵館的熟客,大多偏愛陳治強的「私房麵點」,其中麵疙瘩是晚到就沒得吃,因為一天只賣18碗,「限量」催化,讓麵疙瘩名氣更響。當然,好吃是重點,有番茄口味與泡菜口味,泡菜是自家醃製,夠辣、夠脆,搭配Q勁十足的麵疙瘩,只能用「好吃到不行」形容。

另外一道紅糟雞肉麵,風味特殊。據陳治強說,紅糟是福州籍老爸傳授的手藝,他改良用在麵食調味上,想不到還真「適配」,最受女客人喜愛。至於粉干泥鰍麵,也是西湖麵館才吃得到的美味。

西湖麵館位於台中市林森路245號,電話:(04)23724372


西湖麵館的私房菜紅糟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