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大學闢英語家教 多益進步百分

大學闢英語家教 多益進步百分

為幫助學生提升英語能力,台灣科技大學推出家教班,提供一對一輔導。台科大表示,參加的學生多益平均進步近100分,還有人一口氣進步300多分,就連授課老師的成績也提升。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舉辦「2012應用語言學暨語言教學國際研討會」,現場有30多國、500多人士投稿與會。


台灣科技大學校長陳希舜表示,學校近年推動國際化,吸引不少外籍生就讀,而英語能力能幫助學生提升職場競爭力,因此學校也設置英語諮詢中心,更開設英語一對一家教班,期望幫助同學加強英語能力。


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系主任王世平表示,共50多名學生參加家教班,每人都有專屬的英語家教,根據學生程度排定課程和功課,每週也會定期會面,參與學生 時間更彈性,課程也更客製化,而參與的學生平均多益(TOEIC)成績進步99分,就連英語家教老師多益成績也有進步。


台科大化學工程系一年級學生林盈君參加一對一家教班後,3個月內分數從380分進步到720分,增加高達340分。


她說,平常幾乎沒接觸英文,參加家教班後,每週和家教碰面約6小時,老師會都給不同作業,自己也會排課餘時間完成練習,老師會針對題目逐一檢討,提醒技巧並幫助閱讀能力,對英語越來越熟悉後,成績也大幅進步。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哇~~好好喔~ 不知道外面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家教班~呵呵~~ 最好還是免費的~哈哈


TOP

標題

真的耶,看起來真ㄉ不錯!!!


TOP

~~~ ~~~3Q~~~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