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ndroid 4.0.4更新 Nexus系列手機、XOOM一起嚐

Android 4.0.4更新 Nexus系列手機、XOOM一起嚐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稍早之前才有關於Android 4.0.4版本的更新,在今天便由Google官方證實正式釋出此版本的更新,按照慣例還是先針對旗下合作的Nexus系列手機,不過另外也針對Motorola旗下純Wi-Fi版XOOM提供更新,或許是原本為第一款搭載Android 3.0原生系統介面平板的緣故?


在稍早之前,Motorola旗下純Wi-Fi版的XOOM證實獲得Android 4.0.4版本更新,而隨後Google也透過官方Android Google+帳戶證實已經針對UMTS/GSM Nexus S、純Wi-Fi版XOOM與HSPA+ Galaxy Nexus分別提供OTA升級更新,實際版號確實為Android 4.0.4。


至於新內容並未包含重大更新項目,主要提供更穩定的執行平台、相機效能表現更好,同時讓手機翻轉時的顯示更為平滑,並且改善電話號碼識別等功能。


目前Google將陸續針對上述機種提供OTA的更新,並且將以機身序號排序為主,若是尚未收到更新訊息的使用者,或許可以再等一些時候。至於目前已經搭載Android 4.0版本以上的各廠商旗下機種,則是要再看各廠商完成旗下客製化調整的時間才會提供。


而在可獲得更新機種中包含去年年初於CES 2011亮相的Motorola純Wi-Fi版XOOM,按照先前更新慣例應該不列屬於Nexus系列機種,不知道是否因為被Google正式併購後而獲得主場優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