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法國】令人嘆為觀止的羅浮宮!!(超有文藝氣息的Fu...)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法國】令人嘆為觀止的羅浮宮!!(超有文藝氣息的Fu...)

這就是法國著名的羅浮宮~~金字塔... 第一眼看到真的會~~~哇!!
別急別急~~到羅浮宮之前當然要先去香榭大道的LV旗艦店"掃包"(這是我敗物的堅持...就不信買不到)


一早起床吃了豐盛的早餐 就往香榭大道出發!!我就是要試試看一開店會不會有貨.....
趕在十點之前我們就到達了,結果門口已經陸續有人潮在等待開門了!!好厲害阿~
沒多久門就開了,我直接衝往最裡面隨便抓個店員就趕緊要拉拉跟他說:我要買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結果,還真的通通都有貨耶!!!而且這個法國男態度很好~~~ 並不像之前看網路大家說的這間總店態度很差的問題出現,
結果,這天早上我們買了五個包~把所有LV託購品買齊了~非常棒!!這樣就省事了^^(誰知道後面又有人陸續增加)
提著這些戰利品當然要再店門口合照一張囉!!!


我們先把戰利品拿回民宿放才開始今天原本的既定行程"羅浮宮",這是來到巴黎一定、必須、勢必要到的景點,
以前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就好想好想親眼來看看這厲害的金字塔,所以羅浮宮也是這趟巴黎行目的之一!


我們出了地鐵站 Palais Roval 就直接通往羅浮宮正中間的金字塔了!


在大廳中間有售票處以及簡介可以拿


巴黎什麼沒有博物館最多!所以有興趣好好逛博物館的人最好買一本博物館卡,
從開卡當天開始算可以使用四天!好處是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以及門票錢會稍微便宜一些!
在羅浮宮賣博物館卡的位置是星巴克的對面這間門市,有興趣的人千萬要記得這間門市,

因為我們問了好幾個接待員都只告訴我們:往那個方向.....
結果我們就在這裡來回來回的找.....真是很不熱情的法國佬!!

買到卡(其實是一本小冊子)交給入口處的人他會幫你蓋上今天開卡的日期,這張卡片就生效了!
由於我們兩個實在是沒有什麼文藝氣息,所以打算以走馬看花的心情來逛逛這諾大的羅浮宮,
我朋友的經驗,很認真的把這裡逛完他花了六個小時.....賣亂阿!!
我們的目標就是把三寶看清楚,然後好好的到外面去跟金字塔拍拍照!
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  米羅島的維納斯以及勝利女神
要看三寶直接從德儂館進入,沿路都會有指標告訴你這三寶在哪!
不過這裡實在是很大很大!!三寶也是分開不同館展示...所以還是要花費很多時間體力的!

上次看朋友的網誌提到這裡的雕像很愛露雞雞....
這次我終於大開眼界!他們真的很愛很愛露雞雞....也很愛露奶奶

展示畫作的地區...
每幅畫都在走道的兩旁,而中間都會以石雕作品為主。
這些畫感覺超立體的,一幅一幅的看可能一天也看不完吧~~實在是太多了...

居然連賭博都能作畫,而且還偷藏牌~~
原來歐洲這邊也會詐賭啊!!哈哈...

拉拉說這幅他看到了神蹟,解釋說用Zoom out的手法拍下來...(我還是不懂~~!)
但看起來真的很有視覺的效果~~
偷偷默許~神啊...讓我在法國買到所有我想要的包包吧...(低頭禱告!!)

全部的展品裡面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這 蒙娜麗莎的微笑 了,瞧瞧這裡擠滿了遊客爭相拍照...
不過這裡也是唯一與作品距離那~~~~麼遠的展品了!
因為只有這幅畫有用欄杆圍起來,並且還多了玻璃框。
相信跟拍電影是一樣的,誤觸應該會警鈴大作吧!!

羅浮宮裡面的建築,真的處處充滿驚喜耶!連不是很懂藝術的我們,不自覺的一直抬頭往上看~~
這些照片全部都是在天花板上。是不是很厲害啊!!

走著走著,彷彿來到了皇宮內用餐的地方。
每一間的房間內全部都會派發1~2名的保全人員,而且全部都用欄杆圍起來區分展覽區塊與步道。
整個是金光閃閃的..好華麗的感覺啊~~
我們倆深深的被吸引住了,好在拉拉有準備長鏡頭。連器皿都拍的好清楚...

呼呼~~我們倆就這樣不知不覺走了好幾個小時。而且還只是用走馬看花的方式逛...羅浮宮未免也太大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在館內的咖啡店休息一下就到外面跟金字塔合照了!

沿著這個螺旋式的樓梯走,就可以到金字塔的外頭嘍!
無意間發現到,原來個樓梯的中心處是可以伸降的(很像電梯),這應該是專給行動不便的人士使用~~好貼心啊!

媽呀~~好漂亮啊!!我們終於看到了羅浮宮的金字塔...
好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拿起了相機一直狂拍,而四周為的建築真是令我們嘆為觀止!!
真的是太壯觀了,很難用言語去形容!!就讓照片解釋一切吧~~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天空不作美...這幾天的天氣都陰陰的~~算了,沒下雨我們就偷笑了...  

在羅浮宮對面是騎兵凱旋門 ,雖然也一樣的雄偉壯觀。
看到了它,讓我們倆對真正的凱旋門更充滿了期待...

從這裡也可以拍到遠遠的艾菲爾鐵塔....
※偷偷的透露一下,後面當然有安排鐵塔的日夜景...真是超浪漫的!!

在這裡流連忘返的過了一整天,我們倆肚子都開始不爭氣了。
嘿嘿!!我們倆個貪吃鬼~~當然要去吃好料的...
往法國著名的鍋子餐廳出發~~~~~~GO
  
整理羅浮宮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有很多照片都沒放在網誌上面
想要看更多羅浮宮照片的朋友們,可以連至我們的相簿繼續欣賞喔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原創內:貪吃鬼~VS的生活札記
一樣喜歡法國自由行的朋友,歡迎入內討論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