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經濟部國營事業招考1,033名新血 起薪3.5萬、博士級6萬

經濟部國營事業招考1,033名新血 起薪3.5萬、博士級6萬

 經濟部所屬的台糖公司、台電公司、台灣中油公司、漢翔公司以及台水公司等5家國營事業今年將招考1,033名新進職員,甄試規模空前,錄取人員起薪3萬5千元,中油公司更將進用博士層級20人,起薪6萬元,甄試簡章將在3月2日上網公告。


經濟部表示,為了使國營事業人力結構年輕化,並培育新秀,今年將擴大統籌辦理所屬事業的新進職員甄試,用人機構包括台糖公司、台電公司、台灣中油公司、漢翔公司及台水公司,專科以上層級甄試名額1,013人。


此次大規模甄試的錄取人員,起薪及晉薪依各公司規定辦理,目前各公司起薪每月約在3萬5千元至3萬8千元之間。


另外,還有博士層級甄試名額20人,均為台灣中油公司需求進用,錄取人員起薪每月約6萬元,總計新進職員共招考名額為1,033人。


此次甄試將於3月9日至3月20日受理報名,21日前繳費,一律採網路報名;初(筆)試定於6月24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地舉行。


中油公司博士層級甄試招考類別及錄取名額分別為經濟1人、管理1人、化學3人、化學工程4人、機械與材料工程2人、生物技術(A)3人、生物技術(B)2 人、環境工程1人、石油地質1人、石油工程1人及地球化學1人,共招考11個類別,總計20名額;則將在3月28日至4月11日受理報名,5月20日在台 北舉行初(筆)試。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1年新進職員甄試簡章,專科以上層級及博士層級甄試簡章都將在3月2日上網公告,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請有需要者自行上網查閱,並自行列印,不另販售。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雖然  感覺名額還不少  但是想必競爭者也會不少  真的很拼喔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大大分享阿......


TOP

我也去報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藉此換掉工作
現在的工作只想離開 Q_______________Q


TOP

從拾書本心情很複雜...................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測試一下我要積分啦


TOP

哇! 薪水給的好高啊,想畢今年報考的人一定爆多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