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LG第三代Prada手機上市

LG第三代Prada手機上市

看準時尚消費市場潛力,LG與Prada合作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4.3吋NOVA+螢幕,螢幕亮度可達800nits,外型與內部均強調融入Prada精品風格設計。

這款第三代LG Prada手機,強調簡約的時尚風格,方正的機身採全黑設計,在側身及邊角位置搭配黑銀色金屬點綴,手機背面則採用Prada皮件經典的Saffiano壓紋。手機將採限量方式在LG、台哥大門市銷售,空機售價將近2.3萬元。

除外型走Prada精品設計風格,手機搭配大螢幕但厚度約只有8.85mm,雖然手機採用Android 2.3,但為了突顯Prada簡約風格,不論是桌面或行動軟體頁面都預設為黑底白字,和其他手機5顏6色大不相同,並且允許使用者自行變換程式圖示。

 

手機採用4.3吋NOVA+螢幕,LG強調能降低螢幕反光,且亮度可達到800nits,比Super AMOLED螢幕高出2倍,即使在戶外強光下仍能觀看較清晰的畫面。

迎合手機多媒體娛樂及多工需求,採用TI雙核心1GHz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及1GB+512MB的ROM,LG強調雙核處理器搭配雙通道記憶體,提昇手機的娛樂、多工效能表現。此外,背面配置800萬畫素,可支援1080p拍攝。

在通訊功能上,一般智慧型手機提供WiFi無線上網僅支援單一頻率,大多為2.4GHz,LG Prada手機還支援5GHz,可依WiFi熱點實際訊號情形調整使用頻率。

另外,該手機還內建NFC近場通訊功能,雖然Google 從Android 2.3開始支援NFC,但至今NFC在手機上的應用並不普及,LG則在Prada手機上以NFC提供近距離資料傳輸,與三星Galaxy Nexus類似,兩支手機只要近距離感應,不需要傳輸線就可以分享聯絡人、照片。至於NFC行動電子錢包應用,受限於市場因素與各地法規限制,雖有小規模 測試但電子錢包應用並不普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