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問題] 現在的外界的大環境會影響你找工作的方向嗎?

現在的外界的大環境會影響你找工作的方向嗎?

現在的新聞除了報導總統大選的消息外,最多的好像就是在講經濟了。


今年年初因為奢侈稅的關係,房屋買賣市場明顯的萎縮,明年的情形是不是也是這種情形啊?真的好恐怖歐


我本身對室內設計很有興趣,之前學的也跟設計有關,如果明年想要找室內設計的工作容不容易啊?
還是大家建議不要朝向室內設計的方向找工作?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其實受到大環境的影響,有聽到公司放無薪假甚至是裁員,但仍然有公司在徵人的,應該是看個人怎樣去想吧! 如果對哪些方向很有興趣,朝向這個方向努力是很好的,至少你有目標,有學習的方向,現在你提到的是室內設計領域,就我所知,室內設計這領域門檻似乎不高(太多水電裝修也叫室內設計),在桃園到處都有室內設計公司,找工作應該不難,但是要找到一家真的不錯的室內設計公司,必須評估你本身的經驗是不是足夠,還有你的作品集跟這間公司方向是不是符合,這都是你應該是要先準備好的喔,希望你找工作順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