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蘋果氫電池 可數周不充電

蘋果氫電池 可數周不充電

轉貼:http://www.udn.com/2011/12/27/NEWS/FINANCE/FIN3/6806665.shtml

【聯合報╱編譯王麗娟/報導】 2011.12.27 02:37 am


未來的蘋果產品如iPod音樂播放器和iPhone手機,可能改用新型有專利的氫燃料電池。新電池更輕巧,且可以幾天甚至數周不需要充電。 英國「每日郵報」25日報導,蘋果最近為自家研發的新型氫燃料電池提出專利申請。根據申請內容,這種新電池可讓手機使用數周後才充電。


申請書說:「這種燃料電池與相關燃料可在體積和重量上,達到能量的高密度,使攜帶式電子裝置持續運作數日,甚至數周無需充電。」 蘋果的氫電池不但可擺脫「又大又笨重的電池」,且以氫取代現在標準電池內的有毒化學物,還有助環保。氫電池的副產物只有水和電力。 氫燃料電池技術並不是新鮮事,報導說,不過它清楚說明,蘋果未來想從哪個方向改善iPod與iPhone用戶的使用經驗。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這項技術的專利申請10月浮出檯面,蘋果當時即提到「更輕更有效率的氫燃料電池」。 儘管蘋果在傳奇人物賈伯斯去世後推出了iPhone4S,新的技術突破,例如推出全新的電池,可望讓蘋果更上層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好像不錯用,以後就不用老是找電充了


TOP

希望iphone 5快點上市造福人類


TOP

回復 1# 的帖子

so nice


TOP

iPhone4S,good job!!


TOP

感覺不用 充電很好的...要不然智慧型手機用電很兇的


TOP

好期I phone5喔~等了快一年了説:(


TOP

希望哀鳳五能塊出 等不及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