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史詩鉅作《異星戰場》John Carter

史詩鉅作《異星戰場》John Carter

明年是《異星戰場》(John Carter)這個角色誕生100週年,迪士尼2012年春季耗資2億5千萬美金的超強檔院線片,本片改編自經典科幻小說《John Carter of Mars》系列,是《泰山》作者 Edgar Rice Burroughs 另一個傳世名著,啟發了《阿凡達》以及喬治盧卡斯的《星際大戰》,而這片可望與《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並列影史最貴成本電影的第4名。

↓圖:迪士尼打造高規格史詩電影《異星戰場》耗資2億5千萬美金超貴成本。(圖/翻攝自網路)


故事描述男主角是美國內戰退役軍人名叫John Carter,為了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而逃到一個山洞裡,然後居然被傳送到火星,由於火星物資匱乏,各族為了求生存不斷搶奪爭鬥。由於火星的地心引力和地 球不同,所以讓他擁有天賦異稟的超能力,因而解救了一位叫 Dejah Thoris 的公主,彼此產生了情愫,但也因此捲入火星人的紛爭。

砸重本出手闊氣的迪士尼公司也不是無前例,影史最花錢的電影就是他們出資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耗資3億美金,但在美國本土票房僅剛好打平,靠得是全球共9億6千萬的進帳。排名第5的《阿凡達》是影史最強的電影,耗資2億3千7百萬美金,換來了全世界27億的票房。





目前都尚未能證明好的動畫導演是否能駕馭真人科幻電影,本片的男主角是由Taylor Kitsch 飾演,他之前曾演過《X戰警:金鋼狼》的金牌手;另一位演員則是《蜘蛛人》反派綠惡魔的 Willem Dafoe。上一部高成本但演員名氣不足的電影對照,正是2012年迪士尼出資的《創》,成本1億7千萬,美國本土剛好打平。至於本片的成敗待明年3月分 曉。

↓《異星戰場》(John Carter)電影精彩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