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Hennessey Venom GT獵殺Bugatti Veyron?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Hennessey Venom GT獵殺Bugatti Veyron?

這輛黃色的Venom GT不是Killer Bee而是B-Killer

「Bugatti Killer」!真是囂張、且好大的口氣喔!

來自美國的超級跑車廠Hennessey,將要以最新量產的超級跑車「Venom GT」來“獵殺”「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難道他們不知道Veyron SS是何方神聖嗎?

它可是目前地表上最快的量產車,且才在日前締造了431km/h的極速紀錄,而榮登世界最速車的寶座嗎。

「B-Killer」的B指的就是「Bugatti Veyron SS」

「Bugatti Killer」這個令人睜大眼睛的「詞兒」,是來自於日前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活動中的一段記者與John Hennessey的對話。

話說當時在活動會場上展示了一部十分搶眼的鮮黃色「Hennessey Venom GT」,而當記者看到此輛超跑時,以為它會有個「Killer Bee(殺人蜂)」之類的嗆辣外號,但此時,John Hennessey隨即糾正這位記者的說法,而表明此車真正的名稱叫做「B-Killer」,而這個「B」所指的就是「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Veyron SS是目前世界最速量產車,極速達431km/h

至於Hennessey Venom GT是否真有此能耐與本事來獵殺最大馬力高達1200匹的Veyron SS呢?

Venom GT搭載1200匹動力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

John Hennessey信心滿滿地表示,他們家的技師團隊,已經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為Venom GT進行降低車重、提升馬力等改造工程,現在只剩下的就是下場測試,證明Hennessey Venom GT是能夠獵殺Veyron SS的!

官方數據0-60mph加速僅需2.2秒的時間

其實John Hennessey之所以敢如此自負地說了上述這些話,並非是隨便吹捧與誇大Venom GT的本領,因為這款僅限量生產10部的Venom GT的確也是一輛絕對兇猛的速度怪獸,它所搭載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與Chevrolet Corvette ZR1相同引擎),在經過雙渦輪增壓系統等強化與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同樣也能到達與Veyron SS相同的1200匹之譜。

如此再搭配採輕量化設計的碳纖維車身結構與鋁圈,使得車身重量僅為1071kg,同時也造就了0-60mph加速僅需2.2秒的成績,極速更可高達419.2km/h。

最高極速可高達419.2km/h之譜

至於是否真能“獵殺”Veyron Super Sport?這就得等到Venom GT實際下場測試之後才能知曉,不過筆者是頗看好此車的加速表現的,主要是因為它車重輕加上馬力大,起步加速的表現有可能比Veyron Super Sport來得出色,不過若是比極速的話,筆者還是較看好Veyron SS的,畢竟它所創下的431km/h的世界極速紀錄已經擺在眼前了,且比Venom GT的419.2km/h還高出了一小段距離。

輕量化的碳纖維車身結構造就低於1071kg的車身重量

同樣是動力怪獸的Venom GT是否能成功獵殺Veyron SS,咱們就拭目以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