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學測答案卷 作答區外版面調整

學測答案卷 作答區外版面調整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表示,為因應全面螢幕閱卷作業,101學年度學測國文與英文考科答案卷,作答區外的版面配置略作調整,作答區則未更動,請考生注意。

 

10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在明年1月17日和18日舉行,學測簡章已在9月30日開始發售,11月1日至21日受理報名;大學術科考試也同步受理報名。

 

大考中心指出,101學年度學測答案卷最大改變,在於國文、英文考科答案卷作答區外將略作調整,主要是簡化評分欄,同時將考生准考證號條碼及號碼從右下方移至右上方,以避免作答時不小心污損;作答區內則沒有更動。

 

此外,大考中心表示,國文考科答案卷並縮小紙張尺寸,減少紙漿的使用。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請務必仔細閱讀答案卷上的注意事項與試題本上作答說明,以避免因書寫方式不正確,導造評閱人員無法辨認答案的情形。

 

依簡章規定,高三在學學生應一律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升大學補習班辦理集體報名,也可以由網路或郵遞辦理個別報名。高中職畢業經原畢業學校同意者,可由原畢業學校辦理集體報名。

 

大考中心表示,集體報名每名新台幣950元,個別報名者每名1000元,但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全免,報名時即不需繳費;個別報名考生可以到便利超商繳費。此外,報名考生可在報名期間內,以網路或電話語音查詢報名處理進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