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徐薇補習班防小三 叫女員工裙子拉低點

徐薇補習班防小三 叫女員工裙子拉低點

徐薇爆料,當上班族時,曾遇過男主管藉身體不適當場脫衣要她幫忙抹藥膏,所幸她急中生智,當場說那藥膏不管用,她知道有一款更有效的,急奔出去買,才脫離險境。

 

美國電影「老闆不是人」近來引起話題討論,最近有項調查顯示,近4%美國企業高級主管心態結構,屬於人魔等級。徐薇和黑人TVBS新節目「上班這黨事」今晚首播,就是專門討論職場經驗,不過黑人沒上過班,職場這事就交給徐薇發言。

 

徐薇說,自己現在當老闆開補習班,為了達到宣傳效果,公司內的員工清一色都是年輕火辣的女性,唯一的男性就是自己的「老公」,所以會要求員工盡量把衣服「拉高」,裙子「拉低」一點,免得除了吸引外人,連老公也賠進去了,不過當老闆的也有風險,小禎就說,有一回她愛出風頭,一下損失數百萬元。

 

 

小禎自己最愛用「激將法」鼓舞員工士氣,某年中秋餐聚,酒足飯飽之餘,便表示只要他們可以在年底前達到「天文數字的業績」,年終將發5個月,沒想到這群員工竟然像發了瘋,短短不到半年達到業績。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哈哈哈 真是另類的手法


TOP

徐薇補習班防小三 叫女員工裙子拉低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