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宏碁推全球首款Ultrabook Acer Aspire S3

宏碁推全球首款Ultrabook Acer Aspire S3

宏碁搶到頭香!昨(2)日在德國柏林的消費電子展(IFA)上,宏碁領先全球第一款新世代超薄筆電(Ultrabook)亮相。宏碁全球運籌中心總經理甘博隆指出,這款新產品具有迅速開機、連網、電池長效與超輕薄的特色。

 

今年五月,英特爾(Intel)制定一個新的專有名詞「UltraBook」,用來指稱厚度不到0.8吋的新規格超薄筆電。三個月後,英特爾集結一票台灣的供應商、品牌廠密會,集思廣益要打敗蘋果超薄筆電,還為此成立3億美元的研發基金

 

英特爾力挺「蘋果反抗軍」,各家品牌寄未來希望在超輕薄筆電,台灣雙A品牌陸續在法人說明會上,宣布九月要推出首款Ultrabook。如今第一階段的爭奪戰結果出爐,宏碁搶下頭香,率先推出超輕薄筆電 Acer Aspire S3,將是全球第一款量產的Ultrabook。

 

 

甘博隆表示,這款新產品應用省電技術(Acer GreenInstant On),移植手機與平板電腦開機快、上網快的優點,在休眠狀態下重新開機,最快僅需1.5秒;連網所需的時間2.5秒,速度是傳統筆電的4倍。這款產品的發表,是宏碁筆電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英特爾(Intel)副總裁暨電腦用戶端事業群總經理Mooly Eden表示,樂見宏碁發表首款Ultrabook,成為率先將Ultrabook推向市場的廠商。該款產品採用英特爾第二代Core處理器,擁有迅速開機、連網、電池長效及輕薄優雅造型。

 

宏碁表示,首款Ultrabook筆電的電池效能,可在正常使用下達7小時,如果是在持續待機狀態下,電池效力更長達50天,比普通手機更耐久,機身最薄處僅1.3公分,重量不到1.4公斤,機殼採鋁鎂合金材質。售價定在799-1199歐元,相當於台幣32900-49400元,與先前法說會公布的美元計價相比,因應規格略有調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