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男友追蹤器 談戀愛必備APP

男友追蹤器 談戀愛必備APP

擔心男友偷吃嗎?日本手機軟體供應商推出Android版「男友追蹤器」(カレログ)APP,不但能隨時追蹤到對方目前身處的位置,就連對方手機電量、下載的APP甚至是通話紀錄也能瞭若指掌,一推出就引起不少爭議。

 

據報導,日本ManuScript手機軟體供應商日前推出適用於Android系統的「男友追蹤器」(カレログ)APP,改程式透過GPS定位,可讓人們輕易查詢受追蹤者目前身處位置,此外,對於對方手機的各種狀況也都能一目了然,因此遇到未回電或找不到人的狀況時,也能隨時掌握對方的行蹤。

 

不過,「男友追蹤器」APP也特別註明,此安裝程式必須年滿20歲才能使用,並且須得到受追蹤者的同意,若是對方並未進行確認,追蹤功能則無法啟用,另外供應商也強調,為防止程式出錯,軟體所提供的資訊皆「僅供參考」。目前城市收費一般會員一個月198元台幣,至於進階會員則需新台幣750元。

 

「男友追蹤器」APP推出後引起各界討論,雖然不少女性大力稱讚,但也有許多人覺得這根本觸犯個人隱私。不過ManuScript指出,程式開發的動機是在於廣泛應用於家人或朋友身上,希望能隨時瞭解對方安全,並不限定用於情侶之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覺蠻沒有隱私權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