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11上海車展: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與 Coupe車款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1上海車展: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與 Coupe車款


第十四屆上海國際車展將於今年4月21日正式開幕,LAND ROVER攜旗下多款重量車型連袂登場;在本次盛會上,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和Range Rover EVOQUE Coupe的亮相再度成為了鎂光燈下的焦點。


此次 Range Rover EVOQUE全系車型於2011上海國際車展中亮相上海,除了重點在於公佈中國市場售價之外,英國 LAND ROVER原廠還帶來了兩款可供選擇的設計主題:奢華風格的 Prestige車型以及富有運動精神的 Dynamic車型,這兩款設計主題可搭配不同的車色 和配備,迎合不同品味和多種生活方式。繼2010年底廣州車展中國首秀博得滿堂喝彩後,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EVOQUE Coupe至今於中國市場已接單突破千張以上,而此次於車展推出兩款個性化設計主題,無疑將更次掀起全球熱烈討論話題。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與 EVOQUE Coupe其時尚個性的造型、奢華內飾,精雕細刻的細節完美沿襲了 RANGE ROVER車型一貫的超高品質和優雅內涵;在保留英國奢華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巧妙融匯創新設計思路,進一步拓展市場消費族群。


在原廠大力奧援與符合國內層峰人士的期待之下,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此屆上海車展期間,也預告即將開放台灣市場接單服務;有興趣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EVOQUE Coupe的車迷朋友,可就近至所在地 LAND ROVER展間詢問相關資訊,而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預計將於四月底或五月初進一步公開引進台灣市場的車型配備與級距價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