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11上海車展:Buick Envision SUV概念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1上海車展:Buick Envision SUV概念車



這是美國車廠Buick(別克)的最新Envision SUV概念車,這輛車己在日前開展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上進行發表。Buick Envision概念車傳承演繹了Buick品牌的設計精髓,並進一步將Buick全球新一代設計語言推向新的水準,它是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主導設計的又一款Buick全球性概念車,代表了Buick未來SUV產品的發展方向。




四人座的Envision插電式混合動力概念車外觀優雅流暢,且車身上銳利的線條也充滿了速度感與力量感。其車門的開啓方式採鍘刀式設計,底盤則以碳纖維,鎂和鋁合金打造而成,借以減輕車身重量。車內,Envision概念車導入了大量的人性化用車理念和超炫科技,將人、車、網路緊密結合在一起,向人們展示了未來全新的汽車生活舒適性與便利性。




Envision概念車的動力來自引擎蓋下的2.0升SIDI智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一組結合在8速手自排變速箱中的電動馬逹與發電機、以及位在行李箱內的高性能鋰電池組所負責提供,並透過AWD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此外,在車頂上的太陽能吸收板也能為車輛電源提供另一個能量來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