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飛翼性能風,CHRYSLER 200 S雙車型齊亮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飛翼性能風,CHRYSLER 200 S雙車型齊亮相



還記得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CHRYSLER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結合旗下性能部門MOPAR所打造出200 Super S嗎?而今在2011紐約車展中,這輛有些帥氣的S版中型房車,終於也以雙車型同時亮相,並將隨即於美國市場開賣。


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現身的200 Super S以CHRYSLER最新中型房車200為基礎,並為其換上全車空力套件、黑/灰雙色車身塗裝、網狀水箱罩,搭配降低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與19吋輕量化鋁圈。而在正式量產的200 S中,則做出了些修改,首先是橫柵式水箱罩內部改採黑色塗裝、頭燈組內部也採燻黑處理,輪圈部分也改為較符合實際道路使用的18吋鋁圈,最後再加上獨特的〝S〞徽飾,讓原本優雅的外觀造型化身成為殺氣騰騰的性能氣息。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敞篷版本的200 S Convertible還可依照車主需求,除了標準的電動軟篷設計外,還可選擇採用電動硬頂的形式,且經由智慧型鑰匙進行開閉,讓200 Convertible S更增添Coupe車型的優雅線條,而卸下車頂後的上空風情,也更顯其美式性感韻味。

而在動力方面,兩款200 S均搭載可輸出283hp/6400rpm最大馬力與36.0kgm/4400rpm峰值扭力的Pentastar 3.6L 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底盤懸吊則同為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設計,並針對車身配重的變化再經過調整,車高也進行前12mm、後6mm的降低,讓操控水準更加強化。

而這兩款更添帥氣的200 S,在四門房車的報價約為2.68萬美元(約新台幣78萬元),敞篷車型的報價則為3.25萬美元(約新台幣95萬元),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前於全美市場正式開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