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遇強則強!?FERRARI Enzo後繼車款將以BUGATTI Veyron為假想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遇強則強!?FERRARI Enzo後繼車款將以BUGATTI Veyron為假想敵?



說到地表上最強的跑車,許多人或許會立刻說是BUGATTI Veyron,但是講到歷史悠久、廣為人知的跑車品牌,似乎還是非FERRARI莫屬!其實兩者不僅幾乎找不到共通點,連造車理念也南轅北轍;FERRARI的技術源自F1賽道,多年經驗讓他們深誝瘋狂馬力輸出不如平衡操控、穩紮穩打這樣的道理。但是眼看Veyron的輸出數據、售價等方面在當今車壇的指標地位,紅鬃躍馬未來也要以Enzo後繼車迎戰?


被車迷尊稱為「馬王」的FERRARI Enzo融合了品牌60年來的造車精華、一級方程式的概念技術,繼F40、F50之後血統最純正的路上「F1賽車」。在當初限量生產的399輛之外,另有一輛特仕車專門為了羅馬教宗打造,2004年南亞海嘯時則捐做慈善拍賣用。因此被暫稱為F70的後繼車型相關消息,長年來始終是全球馬迷之間的熱門話題。

然而隨著預定問世時程2012年越來越近,先前更有消息指出FERRARI將以Hybrid心臟作為Enzo後繼車的動力來源,類似2010年599 HY-KERS概念車的節能技術。當下掀起一股討論熱潮,難道紅鬃躍馬終究不敵風潮,要向替代能源、環保減碳風潮靠攏?

「要做我們就會做最好的,」FERRARI內部高層表示;「即使距離Enzo問世已經有10年左右、全球車壇和超跑界都已經徹底改變;我們的企業文化在未來還是會屹立不搖!」至於他口中的堅持,想必就是對於F1賽事的熱情;畢竟FERRARI賽道才是品牌當初發光發熱、功成名就的地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