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大學考試分發 指考8/8放榜 預估錄取率逾9成

大學考試分發 指考8/8放榜 預估錄取率逾9成

今年大學考試分發網路選填志願昨天下午四時卅分結束,共七萬三千七百二十人完成選填,各大學預計錄取六萬六千零五二人,預估錄取率九一%,八月八日上午八時放榜。

 

考生選上網填志願時,要向分發會買「大學考試入學登記分發相關資訊」,每本都會有繳款帳號和通行碼,分發會主任郭堃煌說,今年印製八萬八千本,因有考生家屬或非考生也買回去參考用,竟然不夠,分發會緊急提供三、四百份備用繳款帳號和通行碼給考生。

 

今年選填志願在廿四日到廿八日進行,分發會表示,還是有些考生送出志願卡後悔,打電話來要求改變志願。但依規定,考生不能更改志願。另外,今年有兩百六十三位考生交了一七○元登記費後,卻沒選填志願。

 

今年選填志願考生中,九一%都有學校可念,僅不到十%的考生會落榜。大考分發在八月八日放榜,考生在當天上午八時起,可進分發會網站(www.uac.edu.tw)查詢自己錄取校系。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大學錄取率真的很高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