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ViewSonic ViewBook 730 亞馬遜網站開賣

ViewSonic ViewBook 730 亞馬遜網站開賣

先前ViewSonic曾經曝光一款針對電子書市場設計的平板「ViewBook 730」,由於內建Kindle電子閱讀器App,因此研判有可能是與亞馬遜網站所合作,而目前這款平板電腦也已經在亞馬遜網站上正式開賣。

 

ViewSonic這款看起來像是準備與Barnes & Noble Nook Color作為抗衡的平板「ViewBook 730」,本身即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同時內建處理器為Cortex-A8 1GHz並搭載512MB記憶體,儲存空間則為8GB,連線方式目前僅對應純Wi-Fi,此外也可透過HDMI輸出達1080P的動態影片。而從相關產品照有搭配一隻觸控筆研判,本身螢幕應該僅對應單點壓感式的觸控面板。

 

目前亞馬遜網站所曝光售價僅為美金229元,比起先前所猜測的美金249元是少了一點價格,若是以多功能電子閱讀器的角度作為市場切入,同時背後還有亞馬遜Kindle電子書內容作為後盾,看起來將會是有不少的競爭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