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劉子千「唸你」MV完整版

劉子千「唸你」MV完整版

資深藝人劉家昌及甄珍的獨子劉子千,雖然新專輯《感動》要到本月13日才會發行,卻已有父親友人認購15萬張替他打氣;但最近在媒體上曝光率極高的單曲「唸你」及其MV,卻在網路引發一陣惡評,甚至有網友說:「我們家的狗聽到吹狗螺是怎樣!」

「唸你」的MV,邀來藝人「鬼鬼」吳映潔一同參與演出,不過她的發揮空間並不大,不到3分鐘的內容,幾乎全是劉子千在對著「鬼鬼」唱歌;儘管如此,但許多網友仍表示,整首歌的賣點,似乎就只有「鬼鬼」,可以把喇叭關掉,專心看她的畫面就好。

另外,由於日前曾傳出,劉子千因為不想發行這張由父親劉家昌全創作及製作的專輯而鬧失蹤,所以也有網友在聽完「唸你」後好奇:「這底是劉家昌在整他兒子,還是他兒子在整他老子?」

而至截稿為止,播放該MV的YouTube網頁,有85位網友將「難聽死了,我要檢舉不當影片!」選為最佳評論;名列第二名最佳評論的,則是「請問這是中風後,學習語言復健的紀錄片嗎?」,有50名網友支持這說法。

▼劉子千-唸你【完整版】MV(本連結引用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