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蘋果 iPhone 5 新機 9月推出

蘋果 iPhone 5 新機 9月推出

美國彭博社與多個科技網站廿一日報導,蘋果公司計畫九月七日推出iPhone新機,號稱擁有效能更強大的晶片,並配備更先進的鏡頭,但在定位上到底是現行「iPhone 4」的進階版「iPhone 4S」,還是新一代的「iPhone 5」,目前仍眾說紛紜。蘋果發言人凱利斯對此不予置評。

 

據消息人士透露,iPhone新機將採用A5處理器,與今年三月推出的iPad 2相同,搭配的照相鏡頭則從iPhone 4的五百萬畫素升級至八百萬畫素。螢幕可望從三.五吋放大到四吋,外觀可能改採類似iPod Touch的水滴造形。

 

iPhone是蘋果的金雞母,占蘋果上季營收五成。處理速度更快的晶片,可使iPhone新機下載數據的速度加快,有助於和台灣宏達電(HTC)、南韓三星電子等競爭對手一別苗頭。

 

消息人士透露,新iPhone將使用蘋果本月在開發商大會所展示的iOS 5作業系統。代號為「Telluride」(碲化物)的iOS 5,其簡訊收發和照片分享等功能均有所提升,而且是針對蘋果所有行動裝置設計,涵蓋iPad、iPhone和iPod Touch。

 

市調機構「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預測,二○一五年底以前,iPhone銷售將達十億支,但市占率仍落後使用谷歌(Google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據估計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iPhone占一八.二%,Android手機占三八.九%。

 

消息人士並透露,蘋果也鎖定開發中國家,準備推出價格較低的iPhone。低價版iPhone使用的晶片和螢幕品質,和目前的iPhone 4類似。

 

據悉,蘋果也在測試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3,它將採用解析度更高的視網膜顯示器(retina display),和現在iPhone 4螢幕同一等級,螢幕解析度將比iPad 2高出約三分之一,且搭配更敏銳的觸控功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期待中 ^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