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港劇] 老友狗狗分集劇情1~5

[港劇] 老友狗狗分集劇情1~5





分集劇情:

第1集 - 狗癡教官退休開狗場
黑道人士非法集會,警方派出警犬隊維持秩序,黑幫首領顏大強和手下因藏有毒品而被嚇得慌張走避,警犬隊隊員何天佑聯同警犬拍檔Bingo到處搜尋兩人下 落。天佑成功在茶餐廳找到大強,他卻以餐叉脅持路人黎俊升,以迫使天佑和Bingo讓路,俊升和天佑與Bingo交換了一個眼神後,輕易將大強制伏。

原來俊升是警犬隊的教官,亦是天佑的師傅,兩人情同父子,俊升薄責天佑和Bingo的默契不足,慨嘆天佑未有機會向他和警犬拍檔Lulu學習。

俊升助查 金牌失竊

俊升的獸醫女兒羨如為了拯救被車撞傷的小狗,不惜開罪闊太客人,而被她責難,俊升護女心切將闊太氣走。羨如擔心小狗的情況,決定留在寵物醫院過夜,著俊升先行離去。俊升決定租用天佑表哥周用恭在長勝村的土地開設狗場,巧遇村內長輩七叔公的大壽,邀請俊升列席賀壽。

村中兄弟周用發的太太陳美蓮發現,七叔公準備回禮予村內眾男丁的金牌被盜,眾人到處搜尋金牌的下落。村中傳來狗隻被殺的消息,矛頭直指用恭,俊升示意天佑帶Bingo協助找出真相,又派人拖延七叔公分派金牌的時間。

真相大白 全賴Bingo

Bingo帶領眾人來到用恭的住所,並找出遺失的金牌,使用恭的嫌疑更大,在他百詞莫辯之際,Bingo找到新線索證明失竊與他無關,用恭卻不滿俊升的態 度而暗氣。天佑和俊升向村民教授飼養狗隻的正確方法,兩人大受歡迎,使用恭感不屑;用恭把簽妥的租約交予俊升,著他日後裝修狗場時,要光顧他開設的水電公 司。

富家女蔣天娥帶同愛犬Woody到羨如工作的寵物醫院就醫,患有潔癖的她目中無人,惹來其他狗主的不滿,Woody擅自離開狗袋,不慎遇上失禁的狗隻,俊升善意地把Woody抱予天娥,讓她替愛犬抹腳,卻嚇得她失足跌在地上。

天娥被擄 家人擔心

天娥的哥哥天雄欲討父親應鈞歡心,卻在會議上出醜,應鈞失望;天娥則著天雄不要再插手公司的事務,建議他把時間投放在買車買樓和追求女明星上。天娥帶 Woody往進行寵物美容,又提醒天雄接送父親到會所一起晚膳,隨後Woody卻被人用食物引到後巷,當天娥趕至時,卻突然被人擄走。晚上,應鈞收到一個 視像短訊,恍然女兒遭綁架,並勒索他一千萬贖金。


第2集 - 天娥遭綁架囚禁長勝村
天娥被困在貨車上,並棄置在荒廢之地,此時綁匪現身對天娥關懷備至,原來綁匪乃天娥的哥哥天雄。Woody喜見天雄,他為怕洩露身分遂以變聲器和天娥對話,並餵她吃飯。患有潔癖的天娥對身處荒郊野外並不習慣,天雄遂為她準備一切,讓她猶如度假般享受。

用恭等人打麻將消磨時間,村民周偉暢慌張地趕至,告訴眾人昨天他遇上的怪事。偉暢昨天喝得半醉回家時,驚見無頭鬼,眾村民認定是他喝醉引致幻覺出現。

羨如用恭 結下樑子

用恭跟進狗場的裝修,並買下大量建築材料,巧遇路過的獸醫黎羨如,羨如為救快要被用恭的手推車撞到的小兔,一時情急踢開他的手推車,令用恭的材料從斜路滾 下,失足更坐到準備出售的馬桶之上。羨如衝上前欲向用恭道歉,當他得悉羨如為了救小兔才出此下策時,氣得責難她,又道出若他賣出所有材料,可以買到多煲 「紅燒兔肉」,使羨如生氣不已。

用恭找來天佑送他回家,好不容易終於把卡著的馬桶拆走,卻遭村民嘲笑,原來用恭被馬桶卡著的過程,被村中惡霸周偉威的女兒周嘉汶拍下,並張貼在士多中,使用恭尷尬不已,決定找嘉汶晦氣。

應鈞淡定 漠視綁匪

用恭和天佑往找嘉汶,要求取回所有照片,她威脅用恭透露天佑的電郵和其他聯繫方式,天佑萬般不願,為了用恭,才被迫就範。

應鈞對天娥被綁架一事毫不上心,亦沒有交贖金之意,管家偉仔亦指出多年來天娥每次遇上不欲妥協的事情,便會設法假裝遇害,天雄看在眼內不禁擔心,遂決定寄出天娥的頭髮和耳環嚇唬應鈞。

天佑帶同Bingo工作,發現一名速遞員中暑被困車內;天雄看到應鈞心緒不靈,錯摸他已收到速遞的物品,誰知誤會一場,弄得天雄哭笑不得。

村中鬧鬼 人心惶惶

天雄從電視得知天熱酷熱,不少人不慎中暑,遂擔心天娥的情況,急急帶同糧水到荒郊探望妹妹。被幪頭的天娥不知就裡乘機逃跑,卻失足沿山坡滾下,同時拖車將天雄藏參的貨車拖走,迫使他一邊照顧Woody一邊將昏倒的天娥背到附近的破屋。

天娥醒來後再次逃走時,被村民誤會為「無頭鬼」,嚇得眾人慌忙走避。應鈞接到綁匪寄來的速遞,並收到要求交贖金的電話,不禁大驚,只好根據他的要求安排天雄往交贖金和接天娥回來。村民商討「無頭鬼」一事,偉威建議由用發去捉鬼,用恭和美蓮急為他解困。


第3集 - 長勝村鬧鬼又發生命案
用恭和郭榮等人完成裝修工程後,決定往監視偉威捉鬼的進度。偉威聯同手下坐在村民目睹「無頭鬼」的現場,怪事卻連環發生,偉威的手下嚇得藉故離開,原來是用恭等人的惡作劇。誰知用恭把偉威也嚇走後,竟目睹「大頭鬼」,嚇得走回店中。
村民和亞萍看到慌忙回來的用恭,眾人道出目睹「大頭鬼」的經過,突然門外卻又發生怪事,俊升決定出外細看,憑他對狗隻的了解,終於明白「無頭鬼」和「大頭鬼」的幕後黑手。

用恭鬥氣 導致受傷
村 民得悉鬧鬼真相後,紛紛取笑用恭,使他暗氣。俊升找來天佑,一起監察用恭裝修狗場的進度,使他感到不是味兒。俊升對狗場的設計頗為不滿,令用恭誤會他刻意 刁難,也只好重新再做狗房內所有散熱和防滑的設施;用恭不忿,決定親自試用狗場,卻因此跌傷腰骨,而被郭榮等取笑,他則投訴天佑處處維護俊升。
大強迫手下鐘成交出私吞毒品,又向其它手下示意事後將他殺掉,使在旁偷聽的鐘成大驚。鐘成在保齡球場內製造混亂,並通知好友偉威把他和藏有毒品的保齡球接走。

偉威欲​​當 白粉拆家
偉 威帶鐘成到他的地下大麻工場暫住,從而得知鐘成手上的保齡球藏有毒品,相比他辛苦種植大麻草的利潤更深。偉威和手下商量,決定將藏有毒品的保齡球據為己 有。偉威幻想和鍾成理論減價,未料他堅決拒絕,偉威一氣之下以利刀刺死鐘成,並埋屍荒野,此時卻被嘉汶喚醒,他才恍然一切只是夢境。
天佑陪伴用恭看跌打醫生後,遇上鬼祟的偉威,更不慎撞跌他剛買的大批利器,天佑暗感奇怪,用恭卻不以為然。

用恭失足 吻向棄屍
偉威依計畫和鍾成把酒暢談,了解保齡球中的毒品如何出售,以及其它細節,此時吃飽宵夜的用恭和郭榮等路過,準備回到狗場完成餘下的工作,嚇得偉威慌忙關燈,誰知未有把保齡球和毒品收好,毒品意外倒進鐘成的杯中。
偉 威在地庫準備利器之際,無意中聽到鐘成掙扎的聲音,回地面時赫然發現鐘成已死,遂急急將他拖到外面空地棄屍時,卻聽到用恭等人折返。原來郭榮把手提電話遺 在路上,用恭為他尋找時卻錯誤吻了屍體,把郭榮和小龍嚇壞。偉威得悉郭榮被嚇至癡呆不醒後,連忙帶來金牌為他定驚,用恭和天佑感可疑。


第4集 - 用發因畏妻而出賣用恭
用 恭和郭榮等踢球,帶有腰患的用恭敵不過阿黃守的龍門,而被兩人取笑,用恭對俊升連累他受傷而生氣。亞萍到球場催促用恭等人為俊升搬家,村民對俊升竟有廿多 歲的「兒子」感到驚訝,後來用恭協助「兒子」搬櫃時,不慎壓傷腳趾,才恍然村民口中的「兒子」,其實是一向不愛打扮的羨如,帶弟從兩人的對話,得悉羨如是 早前令用恭卡在馬桶的人,忍俊不禁。

蟑螂為患 嚇壞父女
俊升和羨如執拾新居時,無意中發現大量蟑螂湧出,父女被嚇壞,原來兩人一 向最害怕蟑螂,只好急召用恭到來消滅它們。羨如對用恭的表現十分不滿,力斥他的工程未夠完善,兩人爭執不停,使俊升感到苦惱。用恭答應為俊升徹底滅蟲,又 將父女兩人安置在用發空置的租盤中,直至他把新居的其它問題統統修復為止,羨如惟有放棄暫時與他對峙。

用發被妻 懷疑偷情   
美 蓮無意中發現用發和帶弟態度親暱,懷疑兩人背著她偷情,向用發大興問罪,終把事情鬧大。用恭一心為用發開脫,反而令帶弟更感尷尬,俊升勸用發說出真相,以 免牽連更廣。原來帶弟的朋友租用了用發空置的租盤一晚,他一心私吞租金,才會隱瞞真相,美蓮表面平靜,誰知瞬間竟取出菜刀追斬用發,使眾人大驚。用發走避 之際,美蓮的菜刀意外飛脫,傷及村內的風水樹。
村長要求用發夫婦負責,受偉威的影響,美蓮乘機施壓,迫用發頂證一切是用恭煽動他說謊所致,加上俊升的一番言論,畏妻的用發只好指摘用恭,使他大為氣結。

天娥Woody 行為失常
天娥在會議上表現心不在焉,隨後又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躲在床底;Woody則在公司失禁,又亂咬檔案搗亂,使應鈞擔心。天娥帶Woody到羨如的診所,診治後羨如懷疑Woody的行為出現問題,遂轉介它往見俊升。
天 雄得悉天娥準備到長勝村見俊升,擔心她會勾起被綁架的回憶,決定接載她前往。天雄甫下車,驚見藏有贖金的荒地竟變成俊升的狗場,遂到場蒐集當日的記號,而 意外結識用恭和用發。天娥則帶同Woody接受俊升的治療,俊升希望她能夠為Woody洗澡,而加強主人和寵物之間的關係。患有潔癖的天娥從未為 Woody洗澡,顯得手忙腳亂,繼而大為緊張,使俊升恍然Woody的問題所在。


第5集 - 天娥懷疑狗場是藏參處

Woody樂於在狗場奔走,使天娥感到放心。俊升看出Woody的失常,全因被天娥的行為影響所致,遂了解她的問題,天娥不欲提及曾遭綁架的事,俊升亦沒有強人所難,並教她釋放壓力的方法,使她稍為得到放鬆。
偉威得悉大麻場的電費昂貴,著手下想辦法為他減省開支。偉威為嘉汶準備手鍊作生日禮物,誰知意外令她誤會父親為自己送上保齡球,使她心情大好。

藏毒保齡 錯贈嘉汶
嘉汶帶同保齡球到男友的寵物店,目睹他富愛心地收養不少寵物;其後,兩人一起到保齡球場耍樂,嘉汶喜見天佑,力邀他一起切磋,未料嘉汶用偉威的保齡球輕易取得多次全中,與天佑的成績高下立見,使她大感意外。
在獄中的大強得悉鐘成已死,遂吩咐手下繼續打聽毒品的下落。嘉汶回家藏好保齡球後,無意中發現手鍊,誤會是男友所送,窩心不已。此時偉威回家,嘉汶大讚他所送的禮物甚有旺氣,他錯摸女兒指的是手鍊,大感安慰。

俊升狗場 正式開幕

偉威的手下郭樺被打,偉威驚聞對方是衝著毒品保齡球而來,心下一沉。應鈞大贊Woody經過俊升的治療後,回復從前般精靈,著天娥趁Woody年輕,讓它到俊升的狗場多學一點新知識,天娥不以為然。
羨如把狗場開張的邀請咭派予村民,除用恭外,眾人均顯得雀躍。用恭不滿亞萍落力為狗場的開張炮製美食,亦不滿眾人如此尊重俊升和羨如,使他決定在狗場開場當日,作弄俊升。應鈞一家陪伴Woody到狗場上治療課,到達後才得悉狗場正舉辦開張的派對,俊升誠邀眾人一起耍樂。

天娥懷疑 狗場藏參
用恭成功以蜜糖利誘阿黃在狗場搗亂,感到沾沾自喜,誰知卻被阿黃無意中出賣,揭開他的惡行。天娥驚悉Woody失踪,到處找尋之際時,看到自己在綁架時遺失的耳環,懷疑自己遭綁架時囚禁在附近。
亞萍怪責用恭竟敢在眾多警察在場的情況下,作弄俊升,用恭更感不屑,最後卻因討好母親而答應向他道歉。用恭和亞萍帶同精美菜式往探望俊升和羨如,並答應協助他打理狗場作賠罪。
天娥回家後,告訴應鈞自己在狗場附近找回遺失的耳環,懷疑當日被人藏參在附近的荒地;天雄決定再向用恭埋手,早日取回贖金。天佑和Bingo在烈日下巡邏,他一時心急追捕疑匪,而令Bingo脫水中暑。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最喜歡有動物的劇情 感覺溫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