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容量超高外接硬碟 夏天登台

容量超高外接硬碟 夏天登台

外接式硬碟容量要多大才夠用? GB單位已經不算大,硬碟廠商推出專業使用的外接硬碟,容量高達3TB(Terabyte),而1TB又等於1000GB(Gigabyte),今年夏天正式登台。

 

為滿足使用者對儲存裝置的需求,硬碟廠商推出已在歐美販售,專門搭配蘋果筆電的高容量外接硬碟,今年夏天會在亞太區各個蘋果零售點及線上商店正式上市,台灣將可買到。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Hitachi GST)今天宣布將於亞太區正式首度推出日立G-Technology品牌。

 

日立環球儲存表示,這個品牌將推出專為蘋果Apple Mac所設計的外接式硬碟,可滿足專業影音剪輯和影像製作應用上的嚴苛要求,已在歐美多媒體製作領域中受到肯定。

日立環球儲存表示,G-Technology旗下生產全世界最薄的2.5吋外接式硬碟,可以攜帶長達80小時的高解析度影片、320小時的一般影片、114部電影、或是8萬首歌曲,160款遊戲;另外,還有專業及外接式硬碟,採用無風扇的散熱系統,容量高達3TB,相當於3000GB。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大 大無 私分享 希望不錯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