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天降情緣韓劇 劇情&人物介紹

天降情緣韓劇 劇情&人物介紹

【劇   名】:天降情緣 인연 만들기
【電   視】:MBC 周末劇
【首   播】:2009年10月 日 PM7:55分 (北京.台灣時間 PM 6:55)
【集   數】:31集
【導   演】:張根秀( 珍惜現在 / 真的真的喜歡你 / 仁順很美麗)
【編   劇】:현고운 (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主   演】:柳貞 奇太映 鄭錫元  邊宇民 金貞蘭
【接   檔】:垂涎之島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ond/
【劇   情】:講述柳真出飾一名留學的女律師韓尚恩,因結婚的對象是外國人的緣故而遭到了父親的反對,奇太映飾演一名對結婚沒有興趣的醫生,因誤會而被逼與柳真訂婚,兩人之間漸漸發展出愛意……

 

天降情緣

 


人物介紹: 


韓尚恩 ( 柳真  飾)
童年移民
澳洲,後來在美國
當律師。 把美國男友Alex帶回家中,卻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 回韓國見到未婚夫如俊後發現兩人實在不投機。 是個聰慧而自信的女性……



金如俊 ( 奇太映  飾)
追求完美的醫生。
雖然自以為完美無缺,但因為一直養尊處優,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 聽到父母命令自己與素不相識的女孩結婚,氣得火冒三丈。 雖然心中暗暗不願讓尚恩與其他男人來往,卻又不想與尚恩結婚……



( ※邊宇民  / 金貞蘭  / 鄭錫源 )↑

姜海成 ( 邊宇民  飾) 
海成集團老闆的長子,允熙的初戀情人。 雖然因為家裡的反對而與允熙分手並和別的女孩結了婚,不過只過了一年就離了婚。 無法忘記允熙,為了重新得到她而承受各種屈辱和蔑視……

金允熙 (金貞蘭 
飾)
如俊的姐姐,老姑娘。 雖想與初戀情人海成結婚,但因遭到海成家裡的反對而沒能結為伴侶。 此後瞞著海成撫養自己與海成生下的孩子。 日后海成再次出現在他面前,為了與她結婚而付出各種努力,但她無法忘記昔日受到的創傷,正在拼命拒絕……

鄭奎翰 (鄭錫元  飾)
自由職業攝像師,沈惠琳異父異母的哥哥,喜歡所有女孩的花花公子。 擅長所有運動, 思想自由 ,在自己從事的領域敬業而有專長。 風度翩翩,相貌英俊,沒少讓女孩們傷心,但他心中卻產生了想保護允熙的念頭……


劇照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