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49天/四十九天》 分集劇情 12-17

【韓劇】《49天/四十九天》 分集劇情 12-17






第12集
與玟浩一同在開著櫻花的路上散步著的宜景,感到一陣暈眩後, 便無力地昏倒了,而智賢的靈魂也自伊景的身體中彈了出來!玟浩急著攙扶著宜景,而醒了過來的宜景突然打了寒噤,看著眼前的陌生男子,詢問玟浩「你是誰」, 而遠遠的看見玟浩和宜景在一起的模樣的仁晶則是大受刺激...。  就像被迷惑般,站在路上的宜景,眼前突然浮現了與宜秀之間的回憶。一方面,因為突發事件而出現在智賢眼前的調度員,他責怪智賢是個惹事精... 。


第13集
韓江還是假裝不知道智賢附身的事,自己珍藏著對智賢的真心,給智賢吃好吃的食物。他打聽了海味島還有需要在登記簿上使用印章的問題存在。智賢也感覺到韓 江明顯對自己好了很多,奇怪之餘她想到了是不是江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對著調度員瞎嚷嚷。  另一方面,仁晶對所謂的智賢的朋友朴正恩起了疑心,一一分析了 疑點後,告訴玟浩:智賢的印章也許和那個朴正恩有關聯,玟浩反過來覺得仁晶讓他頭大,衝她發火……

第14集
智賢在宋伊景的畢業照中看到宋伊秀的照片,宋伊秀與調度員一模一樣的臉孔讓她非常驚訝,因而急忙地將照片拿給調度員看,從智賢那得知自己曾與宋伊景相愛的事實,對於自己生前的模樣感到好奇的他,一邊說著太不可理喻了,就消失了...。
一方面,仁晶發現宋伊景並不是智賢那個叫做朴正恩的朋友,為了要試探伊景心中的想法,於是約了她要見面,而韓江則是發現智賢留下要爸爸變更遺囑的訊息...

第15集
下意識地回答了玟浩的問題的伊景顯得有點慌張,正好景彬發現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她,於是出手相助,玟浩發覺伊景有點異常,智賢則是因為不曉得是不是智賢 附身在伊景身上而陷入恐慌中。  一方面,伊景對景彬訴說了與伊秀之間的心痛的回憶,淚流不止,而在一旁看著她的調度員不知不覺地也哭了...。

第16集
接過智賢拿來的自己過去的照片的調度員,突然間智賢的模樣與五年前伊景重疊了,也想起自己和伊景之間因為誤會而起爭執的日子,結果,想起了自己對伊景的 記憶和感情的他,流著淚,並想起自己的前世。  一方面,得知智賢附身在伊景身上的玟浩,來到伊景居住的地方,並偷偷給了房東一張支票,要他將伊景趕出 去...。

第17集   
看到坐出租車離家去某地的宜景,韓江嚇了一跳,跟著她追了過去。因為暈倒的智賢,有了新日程的調度員用摩托車載著智賢往首爾站的方向駛去。到了首爾站 的宜景上了火車,智賢和江跟著這樣的宜景也上了車。江找到了宜景,請求她幫助智賢,因為智賢只有和她合體,靈魂才能夠活下去。這時的宜景也聽到了在她身後 的智賢懇求的話語。最終,宜景決定接受這個現況,並和智賢的靈魂面對面坐著聊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