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49天/四十九天》人物介紹 - 分集劇情 1-3

韓劇《49天/四十九天》人物介紹 - 分集劇情 1-3


【劇】:49
【播】: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
【首】:2011316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955
【接 檔】:Sigh
【導 演】:趙英光(家門的榮光-助理導演)
【編 劇】:蘇賢京(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主 演】:趙顯宰、裴秀彬、李瑤媛、南奎麗、鄭日宇 
【集 數】:預計 20  
【簡 介】:即將結婚的幸福的女子,在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車禍離奇死亡,為了挽救生命復活成功,她必須
                      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而這三個人必須不是親屬。因此上演了一場靈魂附體的奇
                      異夢幻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宋伊景(李瑤媛飾)
無法接受失去戀人的事實,以放棄人生的姿態,過著行屍走肉般生活的女性。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正在睡夢中自己的身體併入了申智賢的靈魂,迎來生活的轉機。



韓江(趙顯宰 飾)
美國名校出身,以建築設計師的身份運營紅酒吧。雖然愛著申智賢,卻因一些複雜的誤會而無法表現出來。是第一個意識到智賢的靈魂依附於伊景體內的人,為了救活她,竭盡全力。



申智賢(南奎麗飾)
不諳世事的單純小姐,卻因突發的交通事故腦死亡。若要重新活過來,需要在49天內得到三滴“真誠”的眼淚。然而依附于宋伊景的身體裏的她所看到的,卻只是殘酷的事實。



姜珉浩(裴秀彬飾)
智賢的未婚夫,開朗正直,溫暖的笑容下是寬容而多愁善感。懷才不遇的環境造就了他,有著強烈的自愛和自尊心。因臨近婚禮時智賢遭遇了事故,讓一切都偏離了正軌。



申仁晶(徐智慧飾)
智賢最好的朋友,20歲,自私又聰明。因為渴望在首爾上大學,所以寄住在智賢家。然而成年後,初次面對都市里的世界,帶給自尊心極強的仁晶的,全都是狼狽不堪。
仁晶是申智賢的最好朋友,在智賢父親經營的公司擔任秘書,卻抱著野心。認為在以金錢決定階層的社會,即使朋友也可以突然背叛的、很冷靜的這樣一個人。
在智賢因事故失去意識陷入痛苦時,自己開始偷偷策劃陰謀,常常戰戰兢兢。而後,完全沒想到宋伊景(李瑤媛飾)帶著智賢的思想突然出現,神經極度繃緊。



調度員(丁一宇飾)
將死後的靈魂引領到世界的調度員。風流倜儻的花美男,對於前世今生毫無記憶。因意料之外的智賢的事故,他開始管理她。




【分集劇情】


第1集
婚禮前一周,智賢為了要籌備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禮​​,忙翻了天,有著獨特的樂觀個性的她,儘管為了自己的婚禮忙進忙出,但卻還有一件事是讓她相當費心的, 就是珉浩的後輩韓江,儘管她和韓江是高中同學,但是卻總是吵架的他們,就算到現在已經過了10多年,她卻依然覺得韓江很討厭她,但就算這樣,自己卻異常的 在意這件事。
在愛人5週年的忌日這天,又來到事故現場的伊景,卻突然衝向疾駛而來的車輛。
因此而緊急剎車的車輛,造成了後頭的追撞事故,而正好想著別的事情的智賢,儘管轉動的方向盤,卻依然硄!的撞上了路燈。


第2集
藉著伊景的身體回到這世界的智賢,眼前冒出來的時間天使(調度員)告訴她,在49日間可以復生的條件。還有和自己通信用的手機和手裡抓著的4萬9千元,這錢也要用工作償還,之後嗖地坐上摩托車就走了。
莫名其妙看著時間天使離去的智賢。現在,也只能接受現實了。  
另一方面,被智賢事故的消息極大衝擊著的韓江,突然宋伊景跑到他面前,不由分說地說要在他那裡打工……


第03集
看到瑉浩和仁晶的密會現場的智賢,帶著想要逃離的心情,沖出了建築物外,她認定死神必定握有經歷證明書,便按下了呼叫死神的按鈕,並對著剛出現的死神大吼大叫著質問他是否知道自己發生事故的原因。

一方面,韓江在酒吧出口旁發現呆滯的蜷縮在地上的智賢,依然因為衝擊而發著哆嗦的智賢胡言亂語的說著,她看到自己的未婚夫了,而後將自己手上的經歷證明書遞給韓江後,便昏了過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