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語言學習四項武器

語言學習四項武器

雖然我們的宗旨是”以語言享受生活”以及”創造最強溝通能力”,但是實行起來其實並不容易,若缺少正確、持久且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很容易流為一句口號或不切實際的空談。


凡事都必須從現實面著手,經由分析數以百計的優秀語言學習者,我們歸納出了四項極其關鍵的方法,稱為”語言學習的四神器”,有了這四把鋒利無比的武器,將可以大幅度幫助達到”以語言享受生活”的目標。


打個比方,即使沒有武器,你還是能夠以石器時代般原始的方法進行戰鬥,但是有了好武器,將會使你獲勝的機會大增。這四項武器分別是:化複雜為簡單的技術、溝通導向的學習、成功者的學習思維、以及活用資訊工具。

 

1. 化複雜為簡單的技術


將外語中的文法、字彙、發音規則化繁為簡的能力。幫助建立語言基礎。
簡單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大學研究所是將簡單的東西研究成複雜的理論,我們則是研究如何將複雜的語言學理論、技巧變簡單,讓人人皆可輕鬆理解。我們的教材,包含了聲音講解、圖片解說、以及實用的文字說明,如果你受夠了又硬又難啃的外語文法、字彙、發音規則,那麼或許可以花些時間閱讀我們整理的成果。

 

2. 溝通導向的學習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anks


TOP

thx..3Q...


TOP

構活我愛你10231654

 



TOP

friend thank you


TOP

感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學語言的秘密武器囉


TOP

感謝分享學語言的方法!!


TOP

感謝分享學語言的秘密武器囉


TOP

謝謝大大分享趕快來看看吧


TOP

感謝大大熱情無私的分享


TOP

觀念還是...感謝分享


TOP

GOOD GREAT NICE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