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Sony Ericsson推出低價Android音樂手機 W8

Sony Ericsson推出低價Android音樂手機 W8

Sony Ericsson推出Walkman音樂手機W8,採用Android作系統,售價不到7千元,將與其他品牌共同競爭萬元以下智慧型手機市場。

在設計上W8和先前的Walkman手機不同,配合觸控操作的趨勢,除了底部倒退鍵、首頁鍵之外,3吋螢幕(480x 320)支援全觸控操作,並且提供快捷鍵,使用者可自訂螢幕四個角落的快捷鍵功能,輕觸螢幕某個角落快速啟動程式,或是進入Walkman播放器、播放清單。

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2.1,搭配600MHz處理器,支援多種Google行動服務,包括Google Search、Calendar、Latitude、Gmail、Google Talk等等,以及Android Market應用市集。

雖然定位在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售價不到7千元,但W8與其他SE高階手機相同,內建Timescape整合社交動態資訊,提供多種音樂操作、管理功能,上網功能部份同時支援3G與WiFi,內建320萬像素相機,但內部記憶體只有128MB,限制了應用程式安裝數量。

在Sony Ericsson也加入戰局後,今年萬元以下的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已成為各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去年Samsung、LG最早推出萬元以下手機,將Android推向大眾市場,今年Samsung又推出上市價格不到8500元的Galaxy mini,Motorola則推出不到9千元的經典掀蓋式手機明A1680,宏達電日前也發表低於萬元的WildFire S,除了Nokia、RIM與蘋果等其平台業者之外,前幾大品牌手機幾乎均推出低階Android智慧型手機。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