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按鈕間享受快感,美規BUICK Regal導入IDC互動式駕駛控制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按鈕間享受快感,美規BUICK Regal導入IDC互動式駕駛控制系統


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曾經試駕過不少高性能車款,部份車型會以Sport按鈕進一步提供更為激進的駕馭性能快感,甚至是在引擎轉速拉高後,排氣管自動轉為直通形式,著實令人嘴角上揚,但是能夠享受如此樂趣,畢竟僅限於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不可否認,也有許多價格較為容易入手的車款也有類似功能,但是學到幾分精髓,其實是見人見智的問題。


近日,BUICK宣佈美規2011年式Regal CXL Turbo車型,將會導入具備一般正常行駛、SPORT運動模式行駛或TOUR巡航模式行駛功能的IDC互動式駕駛控制系統 (Interactive Drive Control),只需透過中控台液晶顯示螢幕下方的按鈕便可以自由進行切換,透過原廠工程師精心調校的底盤技術,讓消費者能夠有著不同的駕駛樂趣與選擇性。

如此底盤技術主要是透過改變電子懸吊系統、轉向系統與轉向靈敏度等項目的作動反應,因此不論是一般、SPORT運動或TOUR巡航駕駛模式,都可讓駕駛擁有不一樣的駕馭感受。且駕駛還可以按照其喜好進行設定,不論是懸吊系統或動力系統皆然。

不單單是只有Regal CXL Turbo車型受惠,原廠宣佈在2011年Regal GS也將導入IDC互動式駕駛控制系統,提供包括一般、SPORT運動或GS駕駛模式,讓消費者同樣可依自身需求進行設定,追求更為上乘的駕駛樂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