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強植裝甲高度防護,LAND ROVER推出全新Discovery 4 Armoured防彈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強植裝甲高度防護,LAND ROVER推出全新Discovery 4 Armoured防彈車


LAND ROVER與全球知名的歐洲知名裝甲公司Centigon合作推出高規格防彈車,除了Range Rover Armoured之外,近日也進一步推出全新Discovery 4 Armoured,以取代以往所推出的Discovery 3 Armoured。


Discovery 4 Armoured承襲此系列防彈車型媲美裝甲車款的防護機能,更保有留LAND ROVER家族車款所具備的性能表現、豪華配置、剽悍風格,還有最重要的越野能力。原廠更以全車三年或八萬公里保固,同時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層峰消費者無後顧之憂。

其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375hp的5.0L V8汽油引擎,相較於Discovery 3 Armoured搭載2.7L V6共軌柴油引擎動力表現更為優異,搭配換檔迅速且耐用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10.6秒完成,最大載重達到500kg。同時可滿足全車五名乘員與行李廂置物空間,且有環繞車艙的全車防護氣囊等主動與被動安全裝置加持,全方位呵護乘員安全。

面對各種特殊使用需求,Discovery 4 Armoured足以勝任成為各國政府、國安單位或者是企業主選擇做為保護官員或老闆,避免在緊急時刻受到傷害,且能夠迅速且穩健地脫離險境。採用符合歐洲BS EN1522 level FB6與BS EN 1063 level BR6標準的防彈玻璃,除了可阻擋一般手槍、衝鋒槍與步槍的子彈攻擊以外,車身強化鋼板更可保護車輛在遭受手榴彈或15kg TNT炸藥的爆炸威脅,並且也取得Qineti專業認證。

因應增加的車重,Discovery 4 Armoured所搭載的氣壓式懸吊系統,包括避震彈簧、阻尼或大型防傾桿等組件均經過強化與進一步調校,再加上改用重卡所使用的Alcon煞車系統,以及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Terrain Response System地形反應系統,力求保有與一般Discovery 4接近的乘坐與制動表現。

Discovery 4 Armoured在車窗玻璃、底盤、排氣管、車身與輪胎,針對著高規格防彈、防爆考量重新打造,方能在最危急時以從容不破的姿態帶著車輛乘員逃離現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