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FORD C-MAX即將登陸美國市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FORD C-MAX即將登陸美國市場


自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大改款車型後,FORD C-MAX一直都是歐洲市場極為熱門的中小型MPV車款,且隨後更推出5+2人座的Grand C-MAX,將市場進一步延伸。如今,FORD更有意將Grand C-MAX導入美國市場,並預計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以C-MAX之名現身。


FORD預計將於2011年正式導入美國市場的C-MAX,其實就是歐洲市場的Grand C-MAX 5+2人座車款,以與Focus相同的C-Segment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提供MPV級距中難得的優異操控性能。動力方面將有兩款汽油引擎可選擇,分別為可輸出168hp/23.1kgm最大動力的2.5L直四iVCT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另一款擁有180hp/23.9kgm最大動力的1.6L直四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兩款引擎均搭配FORD的6F35六速自排變速箱。

導入美國市場的C-MAX車身尺碼為4521×1829×1641mm,軸距則為2786mm,車重為1698kg(2.5L)或1653kg(1.6L)。座位配置為5+2人座,並採雙滑門設計,有效增加進出車室的便利度。而在配備方面包括電動尾門啟閉、主動式停車輔助系統、倒車攝影機、智慧型鑰匙搭配引擎啟閉按鈕、全景式天窗、雙區恆溫空調、GPS衛星導航、以及由MICROSOFT與FORD聯手開發的FORD SYNC多媒體資訊系統搭配MyFord Touch系統等配備。

底盤方面採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設計,搭配17吋鋁圈與225/50R17輪胎尺碼,煞車系統採四輪碟煞與ABS、ESC等煞車輔助系統,安全配備方面,除了有EURO NCAP撞擊測試五星最高評價肯定外,還包括AdvanceTrac與R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雙前座正面及側面防護氣囊、範圍延伸至第三排的側面頭部防護氣簾等多方面的安全防護配備。

事實上,FORD C-MAX在美國市場最大的競爭對手,正是他的遠房親戚-Mazda5,而C-MAX的相關報價與更進一步消息,將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正式公布,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鎖定最新消息追蹤報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