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2011年式大改款草圖現身,全新FORD Territory明年問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1年式大改款草圖現身,全新FORD Territory明年問世!


由FORD所推出的SUV車款,除了台灣佔有一定市場的Escape,以及曾經由總代理引進的Explorer之外,其實澳洲市場上還有個相當熱門的產品:Territory;可容納七人座(5+2)的車室空間,加上4.0L引擎帶來的充沛動力,以其在當地頗為實惠的報價,確實曾引領一陣SUV風潮,只是現行車款自2004上市以來已有六年之久,似乎也該換換口味以再建熱烈的銷售表現。


現行於澳洲市場上銷售的FORD Territory。  
   
日前在澳洲官方所釋出的設計草圖證實下,確定了該概念正是2011年式Territory的全新樣貌,從圖片中我們不難發現,其在後視鏡方向燈、車頂架與雙前葉子板通風口的種種元素,依然維持著與過去一貫的風格,車頭處則以面積向上拉抬的車前氣壩,造就Territory更具氣勢的全新面容,同時導入時下流行的LED霧燈設計,不僅更顯特色,亮度與識別度也同步提升。


2011年式FORD Territory各部設計細節。

2011年式Territory的車型代號為E265A(現行車款為E265),除了外型大張旗鼓地以更為動感的線條刻劃,內裝在新設計導入下並加挹先進的車載科技助陣,而動力部分則可望有更為高效節能的全新渦輪柴油引擎入替(2.7L V6規格,來自LAND ROVER、PEUGEOT、CITROEN的資源共享),至於現行所採的4.0L自然進氣與渦輪版本,在改款後輸出數據會有何更動,還待更進一步的官方資料。


澳洲FORD也在官網上作出新年式車型的現身預告。  

待Territory在明年正式發表後,可望與小改款的Falcon、底特律車展換上全新面紗的Focus和即將到來的2011年式Ranger,一同拉近澳洲FORD旗下車系換陣85%的目標;相信在更具經濟效益的柴油動力導入後,能再為Territory帶入柴油愛用的全新買家;雖然Territory的改款對台灣市場來說並不造成影響,但由FORD全新的設計線條看來,我們或許能對未來Escape的新貌有所期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