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Sony Internet TV 發表可支援Skype視訊連網電視

Sony Internet TV 發表可支援Skype視訊連網電視

Sony發表新一代連網電視Sony Internet TV,可瀏覽網路影音內容,並使用Skype視訊通話,或連接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路服務。將與Samsung、LG競逐連網電視市場。

Sony這次一共發表7個系列共17款Internet TV,大幅翻新旗下連網電視產品線,螢幕呎吋從22吋到最大的55吋,3D與非3D、Full HD與非Full HD等不同規格,全系列連網電視均可連接網路,內建Bravia Internet Video,可在電視機上收看YouTube、Yam天空、無名小站、公視新聞等網路內容。新產品今天(4/15)上市,定價從最低1.3萬到18萬之間。

新產品與前代差別在於新增了電視瀏覽器,可在電視機上瀏覽網際網路,另外還支援Skype對話功能,只要外接視訊攝影機,就可以使用Skype視訊通話,這項功能也在三星的Smart TV中支援。

為擴充電視機應用,Sony也與三星、LG一樣在連網電視介面上提供了應用下載專區,Sony Internet TV用戶可以遙控器操作下載特定應用的Widget,為電視擴充新的應用,例如連接Facebook、Twitter社交網路,看電視的同時掌握親友的社交網路動態。為方便使用者操作,Sony還提供Media Remote軟體供智慧型手機下載,安裝後手機就可充當遙控器操作。

除了連網功能翻新,Internet TV在電視收視功能上也有革新,採用了X-Reality與進階的X-Reality Pro影像處理晶片,提昇影像色調、飽和度、亮度、對比的處理,迎合3D電視發展趨勢,中高階機種使用較高掃描頻率的240Hz面板,強調支援更細緻的3D影像,搭配快門眼鏡呈現立體視覺效果。

同樣看好連網電視市場趨勢,三星、LG也都各自發表了新款產品。三星在4月中與Sony、LG等品牌競爭,推出Samsung Smart TV,內建Smart Hub介面可瀏覽網頁、工具程式下載、搜尋網路影音內容、社交網路瀏覽等等;而LG則主打3D電視,除了強調電影院等級的3D視覺效果,也內建了連網電視功能,包括瀏覽器、工具程式。隨著三家業者推出新品,第二季連網電視市場將更為擴展。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oo!!!!!!!!!!ˋ產生高科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