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看廣告賺錢」13萬手機用戶狂點

「看廣告賺錢」13萬手機用戶狂點

走在路上看到廣告看板不稀奇,但現在用手機點閱廣告,就能賺錢,一個月至少可以賺五十元到上百元以上。

 

盯著手機好入迷,兩個女生不只是在看影片,還靠這賺取獎勵金,手機上網,點進網頁,看完一段廣告,加文字介紹產品,接著手指滑一滑,勾選廠商出的小問題,系統業者就會把三塊錢匯進你的帳戶。

 

原來是廣告平台收集用戶姓名電話年齡和月收入,廣告商可以選擇這部廣告,要給哪種年齡層或族群觀看,達到最大廣告效益,一個月瀏覽十到二十部廣告,至少賺五十元,要是推薦朋友加入,還能再賺五十元。 不只賺獎勵金,拿出化妝試用品、真皮鑰匙圈、面膜和項鍊,甚至是包包,全都是粉領族看廣告賺紅利兌換來的。

 

卡擦一聲,讀取電影看板上QR碼,最新電影資訊立刻進入手機預告片直接撥放,甚至還能直接訂預購票。

 

廣告平台用戶:「之前像是有(電影)會送特製的手帕,因為那在市面上買不到,就覺得很特別,就會想要訂購,換到那個手帕。」

 

電影公司公關 王統生:「我們準備三百張的票在智慧型手機的機制上去賣,其實在兩天之內它就賣完了。」 廣告平台業者 葉博宏:「如果只要給1千個人(看),只要花一萬元上下,就可以接觸到你想要接觸的一千個人,用其他的媒體,你可能要廣灑很多很多的經費。」

 

一個月平均匯出上百萬給平台用戶,短短一年就有十三萬用戶加入,廠商省下一個月上百萬,租廣告看板費用,轉投資手機廣告市場,也讓智慧型手機用戶樂得小賺一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