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考古題(第1~5屆)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考古題(第1~5屆)

認證簡介:

 

本項認證全名為「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以中小企業人才職能為基礎,發展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協助中小企業篩選合乎需求的人才。
初級之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CFSSME)著重於透過測驗,引導應試人建立正確之從業態度,培養財務與會計知識,以協助落實中小企業財會作業。

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依從業人員在中小企業扮演不同角色所需的不同職能,分為三級:
初級─
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Specialis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中級─
中小企業財務主管認證
(Certified Financial Manager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高級─
中小企業財務顧問認證
( Certified Financial Consultant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考試內容:

 

筆試
「中小企業財務資源與法規」及「中小企業財務與會計實務」共二科。
二科滿分200分,應試者總成績140分,但其中任一科成績不得低於60分 ,始為合格。

 

題庫解答分享下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找好久喔…謝謝啦

找好久喔…謝謝啦


TOP

!!!!!!!!!!!!!!!!!!!!!!!!!!!!!@


TOP

喔…謝謝啦 找好久喔…謝謝啦


TOP

剛好需要 謝謝分享 ^^


TOP

我需要阿((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TOP

我實在太愛這裡了~~~~~~>////< 感謝大大的大公無私阿


TOP

我實在太愛這裡了~~~~~~>////< 感謝大大的大公無私阿


TOP

謝謝分享


TOP

找好久喔!!!!終於找到了@@ 希望十一月考試可以順利過關


TOP

正好需要~~~感謝分享~!!


TOP

感謝考苦題的分享 希望這次可以過


TOP

謝謝分享~~~找都找不到


TOP

請問有誰有第六屆的嗎??


TOP

找了好久!!! 感謝你 好需要這個!!


TOP

ARTERY.cn